好快
準備了好久努力了好久
終於...

回想這一年來,我真的真的好幸運! 似乎一路上來總是有人幫忙,不會讓我真正陷入低潮,每天每天都過的好開心,好充實,偶爾當然也是會有迷網不確定的時候,但真的好幸運,我交到了不少好朋友,重要的好朋友,陪我一起唸書的俐馨學姊和親愛的敏,每天每天都過的充滿希望,都覺得自己離目標更進了一大步! 在心理許下的願望很開心的總是能夠在不久的時間後實現,也許你會覺得我迷信了一些,但是我真的好感謝老天爺爺和文昌君爺爺這一年來的保佑,讓我如此順利而且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給我這實現夢想的珍貴機會,未來的不確定想了會怕,但是,認真的度過每一天,這讓我覺得踏實!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希望上榜,所以我會更努力更努力堅持到最後!!! 未來日子會怎麼運作我也拿不定主意,我所能掌握的就是這每一天的每一個時時刻刻都好好的珍惜把握!!!

昨天除夕,今天初一,我整個過的好開心! 一整天都沒有唸書,唸書的時光也是開心的,但是這一兩天我才發現我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跟我最親愛的家人相處! 昨天一大早起來就收到徐小樺的簡訊(除了拜年之外,他還告訴我他到苗栗了,那邊好冷!)好久沒見到他了,收到簡訊真的好開心喔!

開始和全家人一起大掃除,把客廳還有我們房間好幾面窗戶(一整年沒洗)拆下來全部洗過,櫃子跟地板好好的擦過,然後開開心心的全家一起吃年夜飯! 對了,當我前天唸完書回家告訴我兩個小寶貝明後兩天可以陪他們一整天,他們好開心!!! 連我在擦地板的時候都輪流跳到我的背上來跟我撒撒嬌! 當老哥知道我初一就要回新莊,還很貼心要載我回來! 老哥這麼懶的人居然想到載我!!! 我整個開心到現在!!! 有這麼棒的老哥,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妹妹了!!!(我從小就一直這麼覺得了! 老哥是很疼我們的!!!)

晚上一起吃年夜飯,電視開著也沒人看,大家聊聊天,喝喝酒跟飲料, 才發現白天洗好的窗戶整個起霧,屋外冷颼颼,屋內暖呼呼!! 好幸福!!! 晚上老哥跟大嫂載我們回桃園,在車上老妹靠在我的肩上,我牽著兩個寶貝的小手手頭靠在老媽的肩上,整個是個幸福的孩子!!! 是不是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花這麼多時間陪陪他們了! 真的好謝謝他們平常這麼支持我的努力,到了這天完全讓我感覺到他們是很愛很愛我的!!!到了桃園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大家,又是一陣開心!!!

今天大年初一,老姊的男朋友到了家裡來,她男朋友真是個很棒的人,希望老姊他們可以甜甜蜜蜜很久很久!!! 這麼好的男孩很難找吧! 他很健談,老至阿嬤,小至臭桐臭軒他都能聊上幾句! 唱歌的功力亦是了得,老媽他們唱的老歌也全都難不了他! 除了了解藥師的工作內容之外,我也跟他聊了不少高中的事,他很特別,居然是先問我高中唸哪哩,才問我大學的情況,他是成功高中畢業的呢!(似乎離開了輔大在外頭認識的男孩,都是成功畢業的!) 他是個很棒的人,一定會好好疼老姊的! 真希望我將來的男朋友也會這麼這麼的棒!!!

當大夥都在唱歌時,我陪桐畫畫,幫阿嬤按摩,之後又牽著兩個小寶貝陪阿嬤出去散散步,對了,昨晚我跟臭軒軒還去陪阿嬤睡覺呢!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等我研究所都告一個段落之後,我真的真的好希望每個禮拜都回桃園好好的陪陪阿嬤還有我最親愛最親愛的家人!!

抓不住什麼,但也不想失去什麼,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把握每個每個當下,每個和家人相處的珍貴時光!!! 還有每個努力追求夢想的時光!!!

新年快樂喔~~我最愛的大家!!!

明天~
要繼續閉關了!!! 加油加油加油! 我會考上的!!!!!!!!!!!!!

我還要交一個很棒很棒很棒的男朋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