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進度:
民法:跟上霍台大的進度 + 張律師的侵權行為法一半 (另一半明天再讀吧!!!)
行政法50頁(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昨天上民法的侵權行為,我跟不太上...才想起這一段之前讀書會也有安排到進度裡,但是因為這一單元太多頁了,所以我跳過沒念,惡果就是...昨天去上課並沒有吸收的很好! (之前認真跟上讀書會的進度果然是有幫助的...我已經落後很多了...)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從小聽到大,課後複習一直都做得不確實,更甭提課前預習...不過有預習真的比較容易跟上老師的腳步!所以還是確實一點預習吧!!!對!今天就來看之前逃避掉的侵權行為...如果民法搞定,還有力氣,要記得看行政法喔<我愛行政法>!!!

昨天很意外的!我居然有辦法把早上上的海商法複習完畢(海商終於結束了~~~以後禮拜一不必早出門囉!!!真是開心!)還有啊~我昨天做的筆記空間留很大喔!!(呵呵~別省紙!!)看起來真的有比較舒服!!!!不過換紙真的換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