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旁聽廖公平+林行政
午:買小六法+黃行政筆記(17/34)#
晚:張物權(~P.160)

應該是昨天去跑步跑太多(有被喇叭鼠激到...),今天早上居然很難爬起來,不過還好去台大的車上有位置坐,超幸運的,差不多睡到西門站就醒了,而且精神還可以唸一點點書! 但是還是睡不夠,在上公平法的時候真的好想睡...上行政之前有睡一下下,所以精神有比較好(可能跟老師也有關係吧! 林明鏘講課比較大聲一點!) 反正今天早上整個就是昏昏沉沉的度過了!

早上提早一點去撘車,235上,盡是一群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小綠綠很多個,還有看到成功建中的小朋友~年輕真好!

晚上在唸張物權時,對照著霍台大的上課筆記,發現霍台大幾乎就是拿著張的書在講課! 不過講得很精簡,也很精采!!! 不過霍也是有他自己的一套,他很強調解題,條號一唸在唸,上完課也幾乎都把法條記下來了! 不過我想光看他的講義還是有點不足,邊唸邊補充筆記吧!!! 重點還是要唸熟啦! 加油加油!!! 這個禮拜到目前為止還算在掌握之中! 繼續加油!!! 讀書會的進度快結束囉!!! 明天要來唸唸公司法了!!! 周台大加持過的參考書~我的公司法一定可以唸得很好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