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周智財上課進度跟上 + 霍民法(贈與)
午:霍民法(租賃 + 僱傭)
晚:陳敏行政50頁(行政處分)

我覺得做筆記是一件有趣的事!!!在上面畫畫圖,整理重點的同時,很徹底的複習上課內容,仔細的想想每個細節,換成自己的話寫上去,使用自己發明的簡稱,整本筆記本獨一無二!!!而且,這本就是將來複習的好幫手,也就是說,"現在的我"是"將來的我"的小老師,必須把將來的那個早已忘記這些內容的我教會!!! 筆記一頁一頁增加,也越來越有成就感,不確定這些內容能在腦袋裡停留多久,但是我知道我很樂在這個整理的過程中!!! 明天繼續加油~(接下來的禮拜三四五六日一二都要補習...開學前大家都要來個大補課! 盡量跟上囉!!! ! 加油!!!)

今天,SEVEN的發票變綠了(現在輔大的SEVEN要出示學生證才有打九折...是不是有點麻煩!),九月的第一天,果然現實是殘酷的...本來計畫這個暑假要好好把考試科目全部唸過一次...不過回想起來,光是要跟上補習班的進度就已經花了我不少力氣了...証交法、公平交易法、陳敏的行政法都沒有唸多少...不過這個暑假我的民法進步了不少,海商法跟保險法也很仔細的複習過一次,公司法還在上,不過上過的地方我也有複習了!智慧財產法就繼續跟著老師的進度慢慢複習吧!

剛去確認我之前安排的進度,還好,這個階段還有一個月,九月,好好利用吧!!!補習班上課應該到九月中就會告個段落了,還有半個月可以好好安排我自己的進度!!!!!way to go!!!

今天下午跟學姊還有敏瑜跑步,流好多汗!!!臭嘛嘛的跑去圖書館吹冷氣...我要認真考慮開學後要不要改成可以馬上洗澡的運動...游泳。不過敏瑜提醒我...天氣會越來越冷,要我慎重考慮!

老妹說我昨天晚上睡覺突然在笑...怎麼聽起來怪可怕的...不過老妹她只是覺得我很吵而已,沒有可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