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進度:
證交法100
行政考古題*2

DSCF0674.JPG  

昨天打完網誌不久後就出發去大溪囉!雖然帶回去要看的書都沒有看,不過昨天真的玩得很開心!!!我們走過漂亮的大溪陸橋,下面是大漢溪,阿嬤說以前大漢溪是運河,有很多船會直接從這條河進來,不過她說那是她小時候聽說的(大概在阿桐阿軒這個年紀的時候),自從他有印象後這條溪就沒有船進來了!呵~我最喜歡阿嬤了!!!會一直碎碎念,不過說得話還挺有趣的!!我們還去逛老街吃豆乾、碗粿,坐在公園裡我們一群人吃起雞肉!還去玩陀螺!我第一次玩耶老實說!!!真的,當陀螺成功的在地上旋轉超有成就感的!!! 想想這整個暑假都在補習,昨天好像是第一次回桃園,難怪感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快交女朋友的大表弟明顯變帥了!!!談戀愛果然會改變一個人!!!當天穿黑色的衣服...好熱!不過還好我穿舒服的運動褲和布鞋!!!整個走起來超舒服的!!!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餐後,我們出去散散步,走了一個多小時吧!他們帶我們走田間小路,真的只能容許一部車穿過的那種小路,道路兩旁真的都是田! 傍晚太陽快下山時讓雲呈現粉橘紅色的,涼涼的,走起來很舒服,後來走到了小學,我好像累了...坐在盪鞦韆上看著小鬼還有力氣跑來跑去玩溜滑梯不禁佩服他們的體力!!!晚上看得到星星,能這麼悠閒的散佈看天空,真是奢侈的享受!!! 昨天真的很開心!!!!

晚上回家洗好澡,跟向魁學長聊好久好久,當然主要是聊課業!!!他剛考完國考,整個很放鬆!!!心情也不錯!!!聊完後...了解到我的行政法要重念了...今天去買陳敏的書來唸吧!!!他告訴我很多事,只要是他知道的事都會告訴我,包括旁聽哪堂課,他之前是怎麼唸書的...不過她也很謙虛,他沒把握的部分他也會老實告訴我!他還說將來如果行政法有問題可以去問他(因為我們沒有行政法讀書會,他說他願意帶我耶!!!整個很開心!) 聊了兩個多小時吧!整個覺得很充實!!!行政法要重新念其實也沒有那麼害怕了!!!因為我知道我有希望把行政法念好!!!!!

之後跟好久好久好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陳小元聊天!!!!真的好久沒聯絡了!!!呵!他還是一樣有趣!!!好朋友就是這麼好!雖然很久沒聯絡了,不過聊起天來還是能跟以前一樣開心!!! 謝謝你能這麼客觀的告訴我男生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