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準備讀書會
午:旁聽曾公司
晚:讀書會

呵呵~這次的讀書會我可是準備得充足的呢!!! 早上在準備的時候心情真愉快!!! 民法有按照進度把張台大的三分之一本唸完~黃行政也按照進度聽完~正當我信心滿滿的跑去參加讀書會時...發現似乎沒什麼用武之處...因為學長姐他們這個禮拜好像都很忙吧,進度都沒有跟上,學長只差一堂黃行政,學姊他們差兩堂,而且他們都沒有看物權直接考試...anyway,真的,有準備就比較踏實,而且參加完又是另一次感動!!!!! 一個禮拜已經過去了,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加油加油加油! 認真做好一件事,認真過完一個禮拜的感覺真好真好真好!!!!!

曾宛如上課前說了一些勉勵大家的話,我還以為台大學生不需要聽這類的話咧! 反正內容就是希望大家以國考為目標,但是國考不是人生的全部等等的話,最大最大的心得,其實是他在述說他過去準備的經驗,感覺是天才型的準備方式,沒有極端,但是很穩定的堅持到底! 對,我不否認他確實很聰明,聽他上課就可以了解到老師是個頭腦轉得很快的人,反應很快不會笨笨呆呆的! 但是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堅持到底,別浪費時間想東想西,患得患失,生活過得簡單,心思放得單純,也許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難過!

這個階段是準備研究所,既然下定決心了就放手去做! 無論結果如何,至少這當中的每天我的事很認真的度過!!! 下個階段就是準備國考了! 沒有患得患失,按部就班準備就對了!!! 加油加油!!!

我想我長大了! 已經不會在一味的崇拜,無知的看到表面,以為老師是個天才等等,聽過老師的一席話,看見了老師從容不迫的態度背後是穩定的踏出他的每一步路! 恆心毅力,穩定堅持是我必須好好跟老師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