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黃行政(15/34)
午:聽黃行政 + 張物權
晚:張物權(~P.60)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學姐一起唸書囉! 今天一起念好開心!!! 晚餐跑去吃心園的意麵,天啊~我是有多久沒有吃心園了? 晚上吃到意麵居然莫名的感動! 除了睡午休睡得有點久之外,整體唸書情況還算不錯! 進度落後一些,明天繼續加油!!! 晚上跟學姐一起去跑步,聊了好久好多,從五點半到七點半...沒有注意到時間是我該好好檢討的地方! 不過今天一整天跟學姐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學姊好可愛!!!愛死她了!(學姊的手機被偷了...就在我們在操場開心聊天的時候...)

早上聽著黃黌宸的行政,下午拿起張台大寫的民法,想想台大跟輔大的某些教授,真的,如果真心對該領域有所熱忱,在台下的學生都可以感受得到! 他們只不過是在分享他們所學,分享他們的經驗和感動,將看似無趣的民法行政法描述的如此生動,必然在這個領域下了不少功夫,但相信他們在這裡面應該也有獲得樂趣! 我相信尾鰭說的,讀書就像品茶,總會苦澀而回甘的!!!

今天早一點睡吧! 生理時鐘要調好,規律生活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