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周智財
午:周智財
晚:複習周智財+王民法(這本的重點是不是在後面啊?)

啊~好尷尬喔! 中午吃完午餐後就趴下去睡,怎麼會睡這麼熟,睡到上課老師已經和同學小聊一下之後,見我不醒,還下台來把我叫醒...。(老實說醒來我還莫名奇妙...神奇的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我是怎麼醒的,一直到下課老師笑笑的對我說有沒有吵到我睡覺,他想說我應該會想聽課所以就特別把我叫醒...)是啊,如果老師不叫我,還真不知道我會睡到什麼時候! 也許是午休真的睡得很熟,也許是因為有點被驚嚇到,整堂課我的精神超好超好! 中間下課也不會想睡覺,到現在都不想睡... 不過周台大真的是個好老師!!! 還願意下台來叫學生起床... 今天老師說他可以給我一本她出的"公司法經典試題"喔!!! 我相信我的公司法可以唸得很好很好,因為我到時候拿到的是老師加持過的!!!!!!

今天老師提醒我們,書,要唸熟,要多練習寫出來,只少要唸三次才會到熟的地步...這點到提醒了我...天ㄚ,我現在還在幹麻? 時間已經不多了,而我才念過幾次??有些科目一次都不到!  在回家的車上我有點慌,我的行政法似乎真的花太多時間了。一直嚷嚷著要更有效率的用時間,但是似乎早成"省小條,花大條",不過我的行政法還是必須花時間整理成筆記!!! 只不過要在更精簡!!! 

在意識到時間似乎已經不太夠用後,晚上拿起王民法來念,很快的掃過這個禮拜的進度50頁,發現很多內容霍台大都說過! 如果我還繼續仔細的看下去,就是很沒有效率的運用時間,不過在後面,王澤鑑在說明如何解提那部份似乎比較重要,說的比較仔細,霍台大上課也只是大概提一下,我想念那一部份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可不想向黃行政一樣,唸完整個吳庚的行政法之後才體會到那一本書不必從頭開始唸...時間不夠用了啦! 還有很多書等著我去唸呢!!! 挑著重點唸一唸就好!!!

明天繼續加油吧!!!  哈,我的公司法有希望有希望可以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