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看電視
午:聽黃行政(10/34)
晚:烤肉過中秋~開心~吃太飽!!!

收到璧璧的讀書計畫! 她下定決心要念書真的真的很替她開心!!!! 總覺得只要開始努力,一切都很有希望!!!! 加油! 一起努力!!! 我相信只要有心,夠努力,必定會有所收穫的!!! 我真的是這麼相信的!!! 所以我才可以避免浪費時間在無謂的患得患失吧!

中秋節~吃月餅烤肉(就是沒有賞到月),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一年就這麼一次烤肉~大家越來越忙,每次的相聚都格外珍惜!!! 對我,對阿瑋,對所有的人都是如此! 回想過去,當我們這一輩都還是臭桐臭軒的年紀,回想當時的外婆家好大,我們可以在陽台上跑來跑去,盡情玩水,在公園裡待好久好久都不會覺得無聊,上了幼稚園,小學,國中我們都是唸著一樣的東西,雖然在不同的地方長大,但是至少都有共同的話題,自從上了高中,大學,就越走越遠,現在聽到彼此所專精的內容,就真的是門外漢面對專家的感覺! 很有趣!!! 時間飛逝,老掉牙的一句話,只是每次在想起這句話時總是又好幾年過去了! 歲月不待人,所幸我們都能把握當下,大體而言還不算太頹廢的過日子!!! 在過個十年,又是個全新的光景了吧!

今天沒唸到什麼書,不過還好我至少至少有把第十堂的黃行政聽完!!!!!!!!!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