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程公司上課
午:溫行政上課
晚:溫行政上課

學姊他們今天拿到黃黌辰的行政法函授~開心~~~我的行政法又燃起了新希望!!! 第一次的讀書會是在下禮拜六上完公司法後舉行!!學姊他們好貼心,還配合我的上課時間怕我太累!!! 怎麼會呢! 能加入他們的讀書會我己經超級超級感謝了!!!怎麼還會嫌累!!! 對,下禮拜的這個時候我有溫台大的行政法...不過,時間是有限的,一定要有所取捨,鑒於溫台大的行政法我真的吸收有限,我想我還是放掉這個吧! 這個決定讓我鬆口氣,因為讀書時間又多出很多很多!!! 下禮拜還有一些課要上(保險跟民法),希望我能應付得來!!! 新的階段,新的計畫,想到就興奮!!!! 加油加油!!! 我的行政法可以唸起來的!!!!! 在做了這個決定之後上溫台大的課怎麼突然有點感傷,這是我上的最後一堂行政法咧~ 雖然跟老師沒有很熟,不過老師上課真的很認真(雖然他都只看著黑板跟教室後面的天花板上課)! 補習班就是各取所需,而非全盤接收!!! 沒錯,別去了吧!!! 翹課的念頭真是不可取不可取....

明天周台大的智財上完我就要飛去輔大找學姐跟敏瑜討論讀書會囉!!! 呵呵~下禮拜我可以的!!! 沒錯,我要相信自己!!! 補習捕到快吐血,學姐說將來會懷念這一段補習的日子...也許吧... 總之,加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