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霍民法跟上
午:程公司跟上
晚:陳敏的行政法拿出來唸吧!

終於...補習班的進度都跟上了(除了溫台大的行政法已經成了半放棄狀態...)!!! 開心!!!霍台大昨天上的量真的很多,講課速度有比較快,而且又多上了一個小時...今天複習起來時間有比較長! anyway,我終於複習完了!!!!

剛看了一下下禮拜高點的補課日期,下禮拜一二四都要去上課,六日也是,我想我自己的進度可能要大大的修改一番了...證交、公平跟陳敏的行政法鐵定無法在十月以前結束...比須等到補習班進度跟上我才能好好念我自己的進度! 加油吧!!!

補習班的補課課表如下:
禮拜六程公司要在早上補課,再加上下午跟晚上的溫行政,
禮拜天早上跟下午的周智財,
禮拜一早上有程保險補課,
禮拜二晚上有行政法要補課
禮拜四早上下午霍民法,晚上溫行政補課
下禮拜六跟明天一樣程公司+溫行政*2
禮拜天周智財*2

希望我能平安的度過下禮拜...祈禱...

ps.剛收到鈺瑾的MAIL,已經在計畫寒假要出去玩的事情了...那時候整個是在考試前一個月內,真的很不確定能不能去...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