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
行政法100頁
(行政訴訟、國家賠償)

前兩天把張律師的債編擺在桌上,沒翻,晚上又放回去...今天我根本沒拿出來,行政法唸完差不多就九點半了。行政爭訟的部份我也有感覺速度整個慢下來,常常一段文字要看第二遍甚至是第三遍才懂...
學姊說這個部份考試越來越常考了...要我好好唸。雖然唸得慢,不過今天的目標已經達成了!!!!

昨天看酪梨壽司的網誌,他說減肥不難,難在堅持;小楊說,考研究所不難,難在堅持,阿福學長說,考上律師很難啦,不過是有可能的,那天聽他說感覺也是要堅持到最後!是不是要做好一件事,就是要堅持下去!!!

昨天司法官剛結束,看學長姊又回來圖書館拼禮拜五要豋場的律師考試,真的,考試是一場耐力賽,誰能堅持到最後才有成功的可能!今天書唸到九點半,他們都還在圖書館拼命,真的很了不起!!!

書記官剛考完,大部分的人都到今天都沒回來唸書,可見書記官考試果然也是個不輕鬆的事,不過有個司法組的學弟,禮拜一就回來唸書了...而且他說他要唸到醫圖關門(十一點),這個精神也真令人佩服!!!
大家都這麼努力,我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