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覺得能考上台大是大家(家人、老師、好朋友)以及老天爺爺給我最棒最棒最棒的禮物!除了形式上的成為台大學生之外,再實質上更讓我體會到認真做好一件事情的痛快感覺,還有讀書心得以及箇中滋味!

我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之!!! 回想自當初開始準備至現在,痛苦的日子只有19天(也就是等待放榜的那幾天,真的超痛苦的~再多來個幾次我可能會折壽吧!)我真的好幸運(一再強調),在準備階段,身邊的人都很支持我,我的家人更是全心全意的配合我必須長時間的念書,總是按時準備三餐,給予我唸書上的意見(儘管他們根本沒唸過法律的書,也搞不清楚考試的方式跟方向!重點不是具體的實質幫助! 是他們那一份想幫忙的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我的好朋友,無論是在以在職場上工作的,或是正在研究所中的,還有跟我一起努力的,我都好感謝好感謝他們! 能讓我堅持到底,他們缺一不可,功不可沒~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天爺爺跟文昌君爺爺保佑,讓我能如此幸運的達成理想~還有,謝謝輔大醫圖冰箱幾乎是全年無休的開放,讓我有個舒適(BUT...真的有點太冷!)的環境唸書!!!唸書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考上台大也不是我一個人能夠做到的!! 真的要好好感謝大家,每個幫忙都位居關鍵地位!!! 也是因為真的受到很多幫忙,小的就在此分享我自己的小小的讀書心得,希望對於將來有至於考台大經濟法組的人有所助益!!!

懂得感謝,讓我加倍珍惜我所擁有的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