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黃行政(19/34)
午:周公司(~P.70)
晚:黃行政筆記(19/34)#

一整天念了十個小時半的書, 唸完頭還有點暈暈脹脹的。這次的的黃行政在行政處分的部份快告一個段落了! 只差一點點尾巴留著下次說! 晚上就這麼堅持的把筆記整理出來,時間也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專心再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的! 下午唸周公司,前面的部分最近曾宛如剛好也上到這個部份,在唸起來速度還挺快的!!! 一整天這樣念下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早上跟米雪提到說明下次的讀書會進度如何,怎麼進行等等的細節問題,她說她會盡力唸到進度! 她還說她最近壓力好大,大到現在必須等到三點才有辦法入睡,因為家裡因素,她說她四五月就必須去打工,現在她能省則省,不希望帶給家裡更多的負擔! 真是個好孩子! 反觀我自己,真的是個幸福又幸運的孩子! 真的,唸書真的事件奢侈的事,仔細想想,一整天都坐在圖書館裡不事生產,想想圖書館也就放了那幾本書和一些位置就必須開一整天的電燈和冷氣,想想準備考試這段期間除了自己必須堅持承受這短壓力之外,還必須得到家裡的在金錢及精神上的支持支援才有辦法唸下去,想想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得來不易的! 怎麼可以浪費這些寶貴的資源,就是這麼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讓我安心的在圖書館為我的夢想鋪路! 至於米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他,但是很替她開心的是,我看見她拿出她的決心,我認為這比任何事都重要,而這關鍵的一點,也可以彌補唸書時間的短暫! 有決心,做什麼都容易而且有效率!!! 祝福她!!! 我把我所能給她的,所能告訴她的通通都跟她分享! 我也只能做到這些! 不過互相幫忙互相打氣的感覺真的很棒!!! 讀書夥伴有多了一個了!!! 開心!!!

禮拜五的晚上,臭桐臭軒回新莊,每次到了禮拜五就是很期待能和這兩隻小鬼一起玩,一起童言童語,一起睡~ 最近臭桐感冒,一整個晚上都在咳嗽,所以我必須花多一點心思在她身上,當她好不容易舒服一點之後,我才發現另一邊的臭軒安靜到不像話,轉過頭來發現他被對我縮在床邊,拍他沒反應後,我忍不住問她睡著了沒,居然看他點點頭,卻不願意轉過頭來,當我探頭過去確定他睡著了沒,只見他的小嘴巴越來越翹,眼睛是開著的,在我確定他還沒睡著後也沒多想就把他攬在懷裡,這一攬不得了,他才開始大哭,硬生生的把我的瞌睡蟲趕走...問他怎麼了他也不說,就逕自的一直哭,我才想到我剛都在照顧大隻的而忽略小隻的,問他是不是因為這個,他才邊哭邊點頭...這個小鬼頭在吃醋,雖然瞌睡蟲被趕走了,不過抱著他等他哭完後漸漸睡著的臉龐,真的覺得好幸福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