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吳行政上課
午:聽黃行政(18/34)
晚:黃行政筆記(18/34)#

終於想起來要去繳學分費,哈~只有四千多塊喔!!! 因為起的太早,所以決定睡個回籠覺,本來只打算睡個十分鐘,結果醒來發現短針居然跳了一格...整整睡了一個小時才起床。 不過睡飽飽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雖然睡得很晚,雖然出門下著傾盆大雨,雖然我的書包整個濕(難怪我覺得肩上負擔顯然加重!),雖然我的課本整個變濕變厚,仍然無法改變我的超好心情!!!

一整個下午都是由黃行政陪著我,到剛剛才終於把今天的進度筆記整理好~認真做好一件事情的感覺真開心!!! ...花了我四個小時整理,應該不算太久吧? 晚餐的時候聽敏瑜說他們班有人明後天要去參加迎新宿營~真好~青春洋溢的孩子們!!! 不過聽說他們好像要準備研究所耶!? 也許他們準備好了吧! 我~想都別想,看看我可觀的進步空間,繼續唸書吧!

如題,我最討厭最討厭聽秘密了...尤其是最討厭別人總是在說完一個祕密之後還要我不要告訴別人...生來就不是個保守秘密的料,不告訴我那是秘密也就算了,我聽聽就會忘記,但是通常是秘密,大家總會強調,而且還有個不合理的要求:別洩漏出去...,你知道的,越叫我別說,我會覺得越悶在心裡,越覺得這件事放在心裡怪不舒服的... so...don't tell me any secret anymore!!!

PS. 昨天收到雨柔的簡訊約禮拜一要跟范范一起聚餐耶~好久不見了他們!!!(只怪我兩次的同學會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