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張物權~180
午:吳行政案例上課+張物權~210
晚:周公司~40

這陣子好像都high不起來,醒來就是唸書,累了就是睡覺,餓了就是吃東西...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很好,明天又有讀書會了! 不過這個禮拜我有把行政徹底唸完,民法也把讀書會的進度唸完,明天好好的複習,晚上相信是不會出問題的!!! 我要好好珍惜讀書會每次練習的機會! 今天跟米雪聊到我這個寶貝讀書會的事,她也很想很想參加!!! 確實,除了上個禮拜我的狀況稍差之外,前幾次的讀書會都有不同的感動,不同的收穫! 對! 我要好好的努力! 用心的複習,這個讀書會我只能參加到十二月初,時間在過是很快的! 振作振作!!!

中午跟米雪聊了一下,事後回想,在聊天的過程中,有很多事情想跟她分享,而確實也幾乎都有分享到,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我並沒有多做其他多餘的反應,這樣是不是有點冷淡? 真希望不要給米雪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想把書唸好,但是生活方面也不要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