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周智財上課
午:周智財上課
晚:休息(認了...我真的唸不下去了!)

智慧財產法,就剩下兩個禮拜了! 時間過得好快!!! 接下來的禮拜天,兩個禮拜後的禮拜天我就可以多一些時間可以唸書了! 奇怪,唸書時間其實不少,但還總是覺得唸書時間不夠不夠,要唸的書很多,自己的進步空間還很大,尤其是做題目的功力...書唸得不熟,題目也不會做,我必須更努力更努力才可以考得上~~加油加油! 今天老師有說,唸書要有信心,去唸去嘗試,有信心的跨出每一步,但是不要過度自信,以為自己這樣就夠了那樣就夠了,反而應該時時注意到自己哪裡不足,應該好好加強,繼續努力! 對!!! 我也要對自己的每一個腳步,每一個決定都要有信心,不要猶豫不決,躊躇不前,往前一點點就是進步!!! 時時抱持著正面樂觀的想法繼續努力吧!!!

不過兩個禮拜後,就不用到北車上課了,我想我到時候也會開始想念周台大的...就像我"當時"很想念霍台大跟程政大一樣!!! 當然,多了很多唸書時間真的事件開心開心的事!!! 老師今天把她寫的公司法經典試題拿給我了耶! 我要開始好好的唸公司法囉!!! 唸這本有老師加持過的公司法,我相信我的公司法一定可以突飛猛進的!!!!!

瞌睡蟲,是不是會跑來跑去? 早上上課我的精神真的很好,不過到了下午,我旁邊那位同學"終於"去上課了,我真的不了解那位同學,特別揀了個講台前面的位置,應該是最容易專心的位置,不過,她一坐下沒多久就趴下去了...結果,過不久後我也開始打哈欠了...可惡啊~~(還怪人家咧,明明是我自己體力差!) 不過我受不了的是,她上課跟不上還直接問,難道她不知道我在錄音嗎?!  這點讓我有點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