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黃行政筆記(15/34)#
午:聽黃行政(16/34)
晚:張物權(~120)

米雪早上突然在醫圖出現,超驚喜的!!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她說她想考律師司法官,不過她不打算補習,我這邊有的錄音和講義到時候會拿去跟她"分享"!! 說到分享,其實想想,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如果辜軍奮戰真的會比較辛苦! 我想有夥伴有戰友除了可以一起努力,相互打氣之外,交換資源也是很必要的! 包括手邊的資料還有時間(分工去印講義文章還有上課!)。我手邊有的資料真的,都是因為我身邊的人很好,總是不吝分享,否則我也沒有那些珍貴的資源!!! 所以,當別人有需要,能幫忙的,也要盡量幫忙!!! 而且老實說,能幫得上忙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補習班的講義跟錄音,補習費都繳這麼多去了,多多利用,多多分享是應該的!!! 分享,自己是不會有什麼損失的! 別吝嗇!!!

下午她說她遇到一個民商法組的學長,說認識我什麼的,恩,這個圈子裡的人真的都會遇來遇去,會在圖書館的人就那些,聽敏瑜說,在法律界裡,更是常常遇到學長姐學弟妹...還好我的人脈還不限於這邊,經濟系社會系台文系公行系社工系英文系日文系企管系...我都有好朋友...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