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黃行政(聽一點點,因為沒有帶另一本講義)+文章一篇看完
午:劉民訴
晚:全家聚餐~開心!!(飽到現在)

晚上好開心~老媽晚上不用上班,老哥他們回家吃飯,超好多好多好料的,我飽到現在~每次吃都不懂得節制...中午也好開心~跟林小彤一起吃飯,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他囉! 一見到他話夾子就停不了!!! 聊了很多課業的事情,很多生活裡的快樂細節~還有一些煩惱,不過她就是那麼懂我! 感覺跟她說什麼她都懂! 雖然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不過今天這樣小聊一下,感覺又回到之前一樣的好! 一點都沒有淡掉!!! 大五了,還好我身邊就是有一些值得深交的朋友!!陪著我一起努力,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今天書唸得很少,就當作是休息吧!(我昨天晚上已經休息過咧...)明天再出發~~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