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行政考古題*1+黃行政筆記(11/34)#
午:聽黃行政(12/34)
晚:黃行政筆記(12/34)未完

早上又多唸了議題行政法的考古題~好開心,在唸過那個單元之後,真的用心在複習那個單元之後,在看看題目,其實題目真的不難,但是要看著這段文字,找出字裡行間的蛛絲馬跡,聯想到那些相關的答案,真的必須好好的下功夫了!!! 真希望我能練成那一番好功夫!!! 不過書唸過了,再看考古題真的又是另一番感受! 我要繼續加油!!! 公司法的考古題也是,最近曾宛如也剛好在上到今天唸到的部份,真的很前面,觀察老師答題的架構,真的好清楚!!! 我相信只要我下功夫,我真的有努力,就不會有讓我失望的結果!!!!! 加油!!!

剛剛突然想到禮拜四要給那個台大的同學李欽賢的共筆...找不到,我...好像手賤的把整本共筆放進資源回收箱裡頭送走了...天ㄚ~~~真是個壞毛病,還好身邊的很多人都有保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