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準備讀書會
午:旁聽曾公司
晚:讀書會

踢到鐵板了...有點痛! 晚上的讀書會練習了兩題司法官的題目,學長姐他們看了題目馬上振筆疾書起來,只有我很鈍,尤其是行政法,完全沒有看出題目的考點在哪裡,只抓到一個小考點,而重要爭點沒抓到,而那個爭點正是黃黌宸再那一講理的大重點...然後只有我沒有看出來...很挫折。不過讀書會裡面的學長姐都是好人!!! 當我提出我的疑惑,問他們是怎麼準備考古題,怎麼看題目,那一題民法行政法該如何判斷,他們一點都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連說話個性急的佳學姊也沉住氣給我一些準備上的建議! 雖然遇到挫折,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這個挫折讓我在接下來的行政法討論很沒有勁。 書唸過了,但是也許是衝擊太大,發現自己的進步空間可觀到有些惶恐吧! 接下來的行政法我沒辦法專心,抓不到他們問題目的點...每每都需要它們給我提示才了解。這樣是不是有點糟,我無法完全的專注於當下,這是我該好好檢討的地方。 好,這次的讀書會讓我深刻深刻的了解到,我在練習考古題的部分真的必須花更多更多的時間下去,好好的練習!!!先從行政法根民法開始吧!!!! 嗯嗯嗯,下禮拜的讀書會我要更進步!!!!!!!!! 加油加油!!! 書已經唸得這麼認真了,就只差這麼臨門一腳!!! 我可以把題目答得又快又漂亮的!!!

佳學姊今天看了我整理的筆記,他覺得我寫得太仔細,問我哪來的時間,我真的整理的很仔細嘛?我的民法也是這麼整理出來的,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我才也辦法讀得透徹,讀的懂!!!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把我的行政法唸得很好很好! 但是過去實在是花太少時間在這一科上面,線在必須補過去的時數! 唸吧! 不過必須更有效率的利用時間! 該睡覺的時候要睡,別再利用寶貴的讀書時間打瞌睡了! 我可以的! 我可以把行政法唸得很好的!!! 因為我每個禮拜都在進步!!! 我們已經聽到第十一堂課咧! 三分之一囉!!! 加油加油! 這個禮拜努力要多花一點時間練習考古題嘿!!! 我連文章也都整理摘要出來! 月旦教室短篇的一小時,長篇的三四個小時,我還以我我花太多時間在整理,不過學長姐說這個時間正常,而且算快的了! 原來文章要花這麼多時間下去! 下禮拜自己衡量吧! 考古題的時間必須安排下去!!! 可別忘囉! 不過有整理摘要果然有差,今天我在報告的時候就很了解!!! 尤其是抵押權的那一篇...那篇我在讀的時候讀不懂,不過整理筆記整理到後來終於了解他在講些什麼了! 學姐也有說這個老師的文章有比較難懂!他們說這有可能是政大的考題!!! 唸完就要整理成摘要!!! 加油! 相信霍也是這麼唸書的!!! 要跟他一樣優秀就必須跟他一樣認真!

我越來越喜歡上曾宛如的公司法了!!! 她上課很輕鬆,總是會帶著學生思考問題,他說了很多以前我唸到這邊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開心! 馗學長果然沒有唬我,這堂課很值得聽!!! 而且我認識了一個台大的好人! 有問必答,超幸運的我!

中午去台大的車上,大概在東吳城中校區那邊,看到福學長耶!!! 他應該在那邊當替代役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