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文章(月教三小篇)
午:文章(月教一大篇)
晚:王民法~100頁

昨天晚上告訴自己要睡到鬧鐘叫再起床~開心~今天果然六點才起床~睡眠沒有中斷,精神狀況有"比較"好,在圖書館睡覺的時間縮短很多,但是我只敢說"比較"好,是因為...我今天居然忘記帶鉛筆盒出門...太扯了吧! 這麼重要的東西也可以忘在家裡!!! 敏聽到我這樣能夠控制自己起床的時間好像覺得我很厲害,說到做到,不過仔細想想,除了睡眠,目前能夠要睡就睡,要醒就醒,好像其他部分,好比說...吃東西(我也一直叫自己不要吃啊,但是就是一直不停的吃吃吃...無奈),好像就不是這麼聽話了! 沒有控制力,總是力不從心會使人有點沮喪,不過連自己都管理不好,要怎麼成大器呢? 別再想著要控制別人,別再要求別人應該怎麼做如何配合自己...我要做的,是把自己管理好,就是這麼一件似乎容易卻又有點挑戰性的任務!!! 睡眠已經可以控制了,我想我已經進步了一大半!!! 好的開始嘛!!! 接著是我的時間,我的錢,我的飲食,我的人際關係,當然還有我的課業囉!!! 每天都要進步一點點!!! 加油!!!

相信,就是一種力量! 我真的這麼覺得!!! 當我相信我會越來越進步,相信我會越來越喜歡行政法,相信我唸書將會有所收穫,相信我的生活會很開心,相信我是個幸運又幸福的孩子...我相信的事務,一一的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實現! 我要繼續相信下去!!! 現在,我也開始,開始相信自己了!!! 終於!!! 停止做不切實際的夢,停止不斷的否定懷疑自己,我只求能夠腳踏實地的前進,穩定的進步,對於未來確定好方向,規劃目標行程,接著就是努力實踐! 沒什麼好多說了! JUST DO IT!!

今天花好多時間在看文章,很認真的把文章整理起來,是有所收穫,其中三篇是行政法,一篇是民法,不知道怎麼回事,民法那篇我居然看不太懂...民法跟行政法的用字方式,描述方式是不是不太一樣? 最近的我一直在唸行政法,似乎比較習慣行政法的用字,反而之前暑假好不容易培養好感情的民法卻變得生疏了...我這樣太偏心囉!(我還真的必須好好檢討,其他的科目,諸如公司、證交、公平、智財,幾乎是被我打入冷宮...好好檢討規劃一下吧!!!)

明天要去台大聽課囉!!! 晚上讀書會,早點休息吧!!!! 這樣才有力氣迎接全新,而且充滿希望的一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