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黃行政筆記(10/34)# + 印文章
午:劉民訴上課
晚:黃行政聽(11/34) + 讀書會考古題終於決定好了!!!

我決定在考上研究所之後的那段空檔,我要回外婆家多多陪我親愛的外婆!!! 這次中秋節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外婆了,似乎有些變化,變得更安靜了! 不過這次回去,我不是在看書就是在睡覺,很少有時間好好陪陪他! 想想,我就只有一個外婆,不好好珍惜怎麼可以!!! 加油吧!!! 這些都是考上以後的事了!!! 先放著! 唸書最要緊!

黃行政第十堂的進度結束咧!!! 這禮拜的黃行政就只剩下第十一堂的筆記整理囉!!! 呵呵呵~繼續加油加油! 我相信我的行政法可以唸得很好很好很好的!!!!!!!!!! 這禮拜的進度沒有上禮拜這麼緊了! 我要把王民法、劉証交還有周公司拿出來唸唸囉!!!!! 敏瑜最近好拚~總是比我早到比我晚走,又睡得比我少...我是不是該好好檢討了~多向她學學吧!!!

她開始聽霍台大的民法囉~她挺適應霍台大的教法,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