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黃行政筆記(9/34)#
午:黃行政筆記(10/34)未完
晚:程公司上課

老師從六點上到快十一點...四個多小時,我的手機從滿格電錄到自動關機(手機的電池也太快沒電了吧!),不過還好雲學長有錄!!!!! 回家還真的有點擔心沒有公車可以坐...一度猶豫要不要坐計程車回家,不過還好,802並沒有讓我等太久!!! 課上到後來真的已經有點精神不濟了! 屁股超酸超痛的! 連續講了這麼久,其實老師的喉嚨一定也很不舒服,因為他一直咳嗽! 補習班老師的意志力真的好驚人!!!

禮拜天高點安排為中秋連假,原則上不排課,對,周智財就沒有上課! 挺開心的老實說!!! 還好沒有上課,我真是太幸運了!!! 還好還好都不是上一整天的課,不然我的公司法也沒辦法撐到最後吧!!! 早上整個就是賺到了很多很多的讀書時間! 把黃行政第九次上課的筆記整理出來,第十次上課還差一點點!!! 整個早上好充實~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