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到自然醒真是件幸福的事!!!(昨天兩點才睡嘛...)
午:聽黃行政
晚:聽黃行政(9/34)+黃行政筆記(未完,因為沒帶活頁紙)+黃行政(10/34前)

今天四點半有爬起來...東西吃一吃,書念半個小時又去睡回籠覺了! 然後一路睡到九點半! 爽!!! 精神超好的今天! 不過還是有睡午覺! 昨天終於解決掉一些債之關係(幫別人影印),呈現超級拮据的我又變成活龍一條啦!!! 這陣子真的一直影印,身上都沒錢了(還去跟阿桐借一些來用用)!!!

中午和敏瑜吃飯,她說她如果時間允許,她想陪我一起去聽曾宛如的公司法耶! 好開心!!! 雖然可能性不高,她也一直強調如果時間允許...看看她的民法,好幾本厚厚的李俊德一定會花掉他很多時間,算了,別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今天聽到他這麼說,只是因為想說我一個人,想陪我,聽的好開心!!! 現在跟敏瑜一起唸書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這禮拜六要先回桃園,禮拜天要補習,下次見面是禮拜一了! 嗯嗯嗯,我們都要一起努力下去!!!!!!!!!!

晚上要回桃園喔! 好久好久沒有回去囉!(其實本來沒打算回去,因為禮拜天要補習補一整天...不過要打針,所以打消這個念頭)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