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黃行政筆記(7/34)#
午:黃行政聽
晚:黃行政筆記(8/34)未完

開心! 昨天十二點之前就睡了,一路睡到早上四點半才起床~("才"?...這是敏瑜的反應) 果然要睡飽唸書比較有效率!!! 昨天的筆記在三個小時內就整理完畢,但是體力有限,午休從兩點半睡到四點半...晚上精神狀態也很好!! 嗯嗯嗯~睡飽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我覺得現在的我是不是對生活有點冷感...今天在電梯裡遇到林秀雄老師,過去的我一定會超激動的,因為之前我超喜歡超喜歡老師的,但是今天在電梯裡,除了禮貌性的打招呼(老師超有禮貌的! 當我跟老師打招呼的時候,老師也很有禮貌的回我,一點架子都沒有!!!!),我並不想做其他多餘的動作...這也讓我想起周台大,就在去年的暑假我超喜歡她的,但是現在在遇到,還是喜歡,但是已經不會像過去那麼熱情了...這樣是好嗎? 不過,最近這樣冷靜下來,同時也發現了很多過去不會發現的一些事情,當然也不是太重要的事,諸如同學換了眼鏡,減了劉海,穿了新衣服...等,而且以比以前更容易發現身邊的人當下的情緒! 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事啦! 但是發現自己有這個改變其實也滿開心的!

最近再跟一位老師的助理接洽,處理一個補助計畫的行政程序,天啊...她的急性子總能再電話的另一端明顯感覺得到...乃琪也說她也被那位助理弄得好緊張! 我知道這樣說有點自私,但是我真的希望她能夠給對方同時也給自己一點轉圜的空間!!! 不過弄這些程序性的東西,無聊又花時間...難怪我們的系祕總是擺臉色給我們看...(不過我真的不懂,這麼不情願做就換工作啊,做得這麼不開心,大部分的學長姐回想起這號人物總會微微皺起眉頭...好吧,其實想想這是大家共同的回憶也挺有趣的!) 系祕工作很辛苦的! 別再說她的壞話!!! 她能做這麼久真的要好好給他鼓鼓掌!!! (法律系的系祕總是笑臉迎人,我只能說,她得EQ超高!!! 了不起!!!) 我想就算是我在那個位置,我也不見得能夠每天笑臉迎人吧! 畢竟工作內容是這麼的機械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