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睡睡...睡了一整個早上
午:黃行政聽
晚:黃行政筆記(6/30) + 證交筆記(~142)

如題,本來以為禮拜四我已經決定好了不去旁聽曾婉如的公司法...其實還在猶豫...卡了一個讀書會強迫自己別再想這件事了...但是但是今天終於還是想打破這個決定...除了霍台大和阿福學長之外,似乎支持我去旁聽的人明顯比較多...昨天馗學長介紹一個他大學部的學妹(跟我同一屆),我們本來計畫要分工去聽課,然後交換錄音,學長聽了超反對,還後悔介紹學妹給我認識...他說之前他們班上也有一群同學分工旁聽,只有他乖乖的每一堂課都親自去聽,最後只有他考上...旁聽這麼有效喔? 他一再一再的強調旁聽曾的課很有價值,但是我覺得我目前所欠缺的是練習考古題,而非聽課,還有通勤時間真的很長,所以稍為傾向不去旁聽。晚上我又跟老妹討論,她的反應也很出乎我的意料,我還以為分工合作會是個好方法,老妹的反應和學長一模一樣...他們都覺得我不可能乖乖的聽錄音,而且老妹還說,如此一來我就必須和那位分工的同學常常聯繫,會很麻煩,老妹覺得我說的原因,我所顧慮的都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她認為最根本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我懶...我不否認,來回兩個小時的車程確實讓我望之卻步,但是每每來回聽課總讓我當天唸書狀況不佳這也是事實。當下我只覺得老妹不是我,並不了解我的情況,不過她的建議確實有讓我動搖...雖然她覺得自己去旁聽比較妥,但是看在我這麼不想跑去台大的份上,她要我先試試看一個月再說。

故事還沒結束,就在今天...敏瑜告訴我那個學長(聽說是東吳畢業,先考上輔大法研,再考上台大法研的學長)也強烈推薦曾宛如的公司法,他也鼓勵敏瑜可以去旁聽...這是最後一根稻草,讓我決定我還是去旁聽吧! 身邊的人都這麼推薦,也許也許她真的很值得很值得去聽吧! 讀書會的時間要改掉了! 希望可以改成晚上!!!

雖然現在的我決定去旁聽了,但是我並不想否認我之前的考量對我而言亦屬有益,只不過現在確實有一點點鬆一口氣的感覺。固執己見,果然會產生一股壓力跟一種不確定感!

去旁聽吧! 至於時間,必須更有效率的使用! 相信我可以應付得來的!!!

謝謝所有在我身邊給我意見的人!!!

ps. 今天是教師節,學校放假,除了醫圖,其他的圖書館都休館...今天圖書館的人特別多~原來大家平常都跑到濟時樓去唸書囉!!! 在圖書館裡面沒有放假的感覺! 大家都是這麼的用功(只有我早上睡得東倒西歪...)。 不過還不錯,經過早上這麼狠狠的睡,下午的精神超好!!!  聽黃行政錄音以及整理黃行政的筆記的效率確實有提高不少!!! 不過力氣到了晚上似乎被我用得超不多了...六七點沒有出去跑一跑(真的只有跑一下下,因為突然下大雨,跟敏瑜本來是慢跑都變成超快跑,還好有帶傘出去!!!)我真的沒辦法專心!!! (我的專注力真的少得令我覺得好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