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周智財上課
午:周智財上課
晚:混水摸魚+佈置我的週計劃簿

我真的覺得上完兩堂的課,已經呈現半虛脫的狀態...而且不知道今天的我是怎樣,快要連回家的力氣都沒有了...而且在上課前的小睡,都睡得超熟超熟的! 早上跟下午的課都是驚醒...醒來看見老師已經在黑板上寫了很多字...不過應該是沒有漏聽到什麼! 因為麥克風很大聲,我應該不至於累到麥克風都沒聽到吧! 本來以為晚上程政大要上公司法,還好,到了教室,工讀生告訴我這一堂課我不能聽,因為是國考班的,當下有點錯愕,但是恢復意志的時候真的好開心!!!今天的情況不適合繼續上下去!!! 尤其是程政大可能會上到十一點!!! 還好還好!!!

下課經過金興發就順便進去晃晃(剛是誰說快要沒有力氣回家的?),買了一本週計劃表~算一算距離考試還有149天,差不多21個禮拜,也就是說我大概只會用到21張~當我正在煩惱我好像買太衝動了,因為這樣後面的就用不到啦! 老媽提醒我我可以等到研究所用啊!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怎麼轉不過來...受不了! 對耶,我可以等到研究所再繼續用!!!!! 阿瑋覺得研究所不有趣,要很拼...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想念! 只不過我要做好心理準備就是了! 看著這本週計劃表,有充滿新希望的感覺!!! 想到只剩下21個禮拜,又覺得時間已剩不多了! 我必須更有效率,更努力的利用時間! 沒錯!!!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把書唸得很好很好的!!!

我發現我身邊除了老妹,其他人的個性都超好超好的! 昨天讀書會,我興致勃勃的把我貼滿小熊維尼的行政法課本拿出來給雲翔學長和俐馨學姊看,他們都很配合我的說好可愛(就連人很好的敏瑜都忍不住的問我會不會貼太多了一點...),學長姐人真好!!!!! 常常跟他們說話都覺得自己說話說得太刻薄... 這部份是我必須檢討的地方! 他們真的很包容我! 一群善良的孩子!!! 我太邪惡了...

今天早上我又在兩點半爬起來...強迫自己回去睡其實有點生氣的感覺(因為我不能吃早餐吧!) 不過在四點半又爬起來了...但這次因為可以開始吃早餐,其實有點開心!(天啊...我怎麼這麼愛吃...)。在唸書上課作日常生活必需做的一些事情的時候我並沒有毛躁緊張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覺得最近的我確實是太緊張了,完全反映在我無法控制的起床時間還有吃東西吧!!壓力一來就一直想吃,睡眠雖然睡得著,但是起床時間的不正常十足的反應了我緊張過度! 還好,周台大交了我一個方法,就是起床後可以開始唸書,不到一個小時我又去找周公下棋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不,其實我覺得是一週一週的過,回想起來一個禮拜又過去了...時間過得好快,最近花了不少時間在行政法上! 行政法是頗有心得的,而且也越來越有興趣! 但是別科也是要兼顧到! 畢竟我不只有考行政法一科!!! 加油加油~必須每科都兼顧到才有機會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