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整理雜誌目錄
午:讀書會
晚:找考古題+安排下禮拜進度

今天今天早上花很多時間找雜誌的目錄,真是還好有個東西叫做"網路"!!! 在整理月旦法學教室、月旦法學雜誌跟台灣法學雜誌的目錄真的很方便!!! 雖然我還是弄了兩個多小時...結果還是沒有印出來...可惡,學校的印表機居然在這個時候給我耍任性...。 不過整理起來也不錯,讀書會的大家都可以拿來參考參考!!! 可達規模經濟之效!!!

下午進行我們第二次的讀書會~除了討論程序上的一些事情,諸如印考古題和文章,分配作業...之外,我們還進行了行政法的討論還有報告文章!!! 行政法一人帶十五分鐘的問答,時間很短,不過還可以接受,因為大家都有唸書!!! 只不過似乎沒有唸得很熟...當我在考其他人的時候才發現他們都還在課本上找答案! 大家是有概念啦! 只是沒有做那些記憶性的功夫,書蓋上就沒辦法清楚表達! 我想我這個部份,就今天而言,我有信心可以把書蓋上說一次重點!!! 這禮拜的行政法唸得還算扎實!!!(畢竟我是一張白紙,底子已經比別人差了,必須更努力才有辦法衝出成效!!!!!) 不錯喔! 下禮拜繼續加油!!! 接著是討論文章,兩篇,一篇是民法,陳忠五寫的,另一篇是黃錦堂寫的,前者是台大法律的教授...所以我只整理前面那篇文章,而後者的文章沒什麼重點,學姊他們也說直接把那篇涉及的判決拿出來整理一下才是重點!  不過有整理文章真的會比較有印象! 早上出門前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居然把整本筆記本放在家裡...結果在考學長姐行政法的時候是參考敏瑜的筆記,她整理的很清楚,但不是自己整理的還是會看不習慣! 還好文章的重點很好抓! 我大概三分鐘就報告完了!!! 另一篇學姐也只花了三分鐘解決!還好文章的進行方式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耗時!!!! 文章其實不難,難在要持之以恆的累積下去!!! 加油!!!

今天在醫圖的討論室進行得很順利!!!! 真好!!! 下禮拜要去台北大學的台北校區囉! 學長還說要準備月餅應景一下...學姊一直覺得很麻煩,呵呵,不過聽起來還挺有趣的!!不過,總共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要怎麼利用呢??? 不行,我必須想想有什麼好的利用方式,浪費掉太可惜了!!! 現在的我每分每秒都必須好好珍惜利用!!!!!

我真的好棒喔!!! 行政法又進步了一些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