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文章(消保法的商品責任範圍BY 陳忠五) + 行政法案例實習(吳志光)
午:複習黃行政
晚:證交法50頁

早上上行政法案例實習,解了七題的考古題,但是老師講得好快,再加上這些範圍我根本就還沒有仔細的唸過,尤其是行政爭訟的部份,之前在唸植憲的書的時候這個部份也幾乎就只是很快的掃過去,有發現這裡的用字比較不友善之外,其他的東西就沒有停留在腦海裡...將來我做報告的那一題我是不緊張啦,畢竟有補習班的答案可以參考,但是在其他時候,我在想要怎麼準備這堂課...因為我不希望造成時間上的浪費。好吧好吧,我想,黃行政仍然按照既定的計畫繼續走下去,至於吳志光的部份,我想就至少至少,在課前要先把題目都先看過一次,了解考點在哪裡,先大概想過答案之後,也就是要先做預習的動作,相信上課效果一定會比今天好很多!!! 加油! 下禮拜要記得預習內!!!

從學姊那邊得知,明天讀書會關於行政法的進行方式,是採用我提議的方法,只不過是修正版的,也就是說,一樣是一人負責半天的進度,學姊當然是負責一天的進度,但是但是,不同之處再於範圍是當場抽籤決定! 好刺激喔! 這樣也就是要我們仔細的複習每個進度!!! 也就是這個要求讓我有機會好好的複習一下這個禮拜的進度! 黃已結束第二講的內容,在仔細複習完之後,練習他後面所附的考古題,解起來真的很有成就感,因為題目一點都不陌生!!! 雖然有些是這麼的不確定,但是這並沒有把我嚇著,反而更刺激我想去了解答案為何,想參考補習班的擬答是怎麼寫的!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影響!!! 感覺上我的行政法會因此進步不少!!!

證交法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拿出來念了! 今天狠狠的唸了五十頁,但是沒有時間做筆記,我打算將來每個禮拜都來唸個五十頁,再安排時間做筆記,也就是一個禮拜要有兩天排給證券交易法,(不然等到行政法整個結束已經是十二月的事了,我必須同時進行)。 還有公司法的經典試題跟王澤鑑的民法請求權基礎與實例解析那本書也應該要拿出來唸一唸了! 霍台大跟周台大都強力推薦的書!!! 加油加油!!! 終於決定禮拜四不去聽公司法了! 既然決定了,就別在猶豫,朝著下一步努力吧!! 也就是要開始找文章來讀囉!!! 加油加油!!!

這個禮拜的進度幾乎都有跟上,除了每天有安排一個小時的英文完全沒有碰到之外...下禮拜安排半小時吧! 至少要唸到一些英文啦!!! 下禮拜要記得!!!!!!

PS. 1 晚餐時間和敏特別提早去仁園吃自助餐,不用排隊,我們可以隨意的選擇我們要吃的東西! 還有湯,我們狂吃料~兩個"勤儉持家"的小歐巴桑一想到這個是免費的就一直狂撈料來吃!!!將來自助餐可以再較少一點,因為喝湯吃料真的很飽!!! = =+

PS. 2 收到璧竹的簡訊,告訴我他已經辭職了的消息,真的很替她開心!!! 因為就表示她真的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準備高普考了!!!! 一起努力吧!!! 親愛的小璧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