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黃行政
午:聽黃行政
晚:黃行政筆記(4/34)+陳忠五文章(4頁)

嗯,今天一整天好像都獻給了黃行政了...唸書真沒效率,不過也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很想睡覺...行政法還是別分開聽吧! 一鼓作氣~一次聽一節課至少!!! 明天要去台大旁聽! 今天早點睡吧!

中午跟好久好久不見的乃琪吃飯~好開心! 有種回到以前的錯覺。以前我們都是一起坐英文的報告,一直是在同一組,我好喜歡跟乃琪、芸伊還有雅姿一起做作業!!!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 雖然當初覺得有點花時間! 想起來的回憶都是甜的!!! 吃完飯我們跑到他們的研究室去,研究生耶~他們有固定教室,在濟時樓一樓,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放在那邊,好生羨慕阿!!!本來也有點想把我藏在圖書館的課本拿去她那邊放,但是到時候我要看還要去她那裡拿有點麻煩...不得不打消這個念頭,我還是繼續藏在圖書館吧! 研究生果然還是跟大學生的感覺不一樣!!! 上課是超小班制,他說他們班只有十一個人! 不過跟財法所的感覺很不一樣,上次聽蘇小玉說他們的情況,每個人都還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感覺只是一起上課而已,今天聽乃琪說他們的情況,我比較喜歡經研所的感覺...但是我還是要考法研所!

不過今天終於把第四堂的行政結束了! 以後要更有效率的念書,也就是要一鼓作氣把一堂課聽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