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旁聽公平法+行政法
午:奔波(忘記帶印章...下午跑來跑去好熱)
晚:黃行政(3/34)

早上聽行政法,林明鏘的,我很喜歡老師的教法,他不會告訴學生標準答案,反而一直強調大家的見解都不一樣是很正常的,讓我體會到行政法就是在說理,只是一個判斷方式,老師說最重要的是大法官解釋根實務見解,學者說的反而是最不重要的,我想老師想表達的應該是學說見解是提供另一個思考方向吧! 對實務界的一些反思檢討! 上那堂課好開心!!! 而且老師在課堂之後都會丟出一個問題讓學生去思考找答案,信手拈來都是些令人深思的問題! 嗯嗯嗯,我要好好的把行政法唸好!!! 加油內!!!!!

中午,超開心的,親愛的向魁學長把他之前準備考試的筆記全部都借給我! 超級超級超級驚喜的(我本來只跟他借公平交易法而已),累積一整年的筆記果然有點重量! 不過我背得很開心!!! 有了這個筆記我覺得我好像又更有希望咧!!!!! 欠了學長一個超大超大超大的人情!!!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常常忘東忘西...除了課業目前的我都還可以控制得住,但是課業之外的雜事,諸如常常忘記晾衣服,忘記帶東西(今天就只是忘記帶印章,又從輔大趕回家又趕回去...睡前就該把書包整理好的,每次都等到發現東西忘記帶的痛苦之後才想起這個一直沒有養成的好習慣之重要性!) 當然蔡蔡老師的教師節卡片我是有記得帶的!那太重要了!!!不過今天沒有遇到老師...老師有課。 昨天指示隨口跟老師說我今天會過去台大旁聽,老師聽的當下沒什麼反應,不過老師有放在心上...今天那個幫忙我的助理就問我去台大聽什麼...因為老師有跟他說...怎麼有點害羞! 不過,老師真的真的對我好好!!! 好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報答她!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被輔大寵壞了,這四年多的我似乎習慣了十分鐘就到學校的車程...最近去台大搭235,不用換車,但是要做一個小時才會到,想到就很不想動身前往台大(我是指禮拜四的公司法),而且聽說那堂公司法只要晚一點點到就鐵定沒有位置坐...好熱門的老師! 禮拜四過去聽聽看吧! 既然學長都強力推薦了!

晚上接到乃琪的電話,好久好久沒看到她了(對,我現在的好朋友都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她約我明天一起吃飯,好開心!!! 我已經等不及要問他研究生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還有蔡蔡老師的課有不有趣!!!!

昨天收到霍台大的回信,老師好客氣,內容如下:

同學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
您所說的一切,都是我應該做的,您不必客氣。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要說,只要願意努力,一定可以獲得上榜的甜美果實,請您不間斷地繼續努力。也歡迎您有任何問題隨時來找我。


祝 順心

霍台大敬上

 

對,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