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霍民法複習完畢#
午:民事訴訟法
晚:聚餐with許自偉 + 黃行政聽半堂 + 跑步半小時with敏

早上終於把民法的筆記做完了! 還很三八的把霍台大留給我們的聯絡方式寫在筆記的最後! 終於結束整理筆記的這個大工程!!! 相信我的民法一定進步不少!!!繼續努力吧!!! 我可以更好的!

接著下午上民事訴訟,超無聊的!而且好想習慣補習班上課的緊湊,在上學校課程的時候真的好無聊...筆記慢慢寫,漏寫都不會緊張...這好像不是什麼好現象! 晚上許自偉來輔大,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聊了好多有關他現在在唸的東西,果然聽起來是深奧的...隔系如隔山...不過一起努力吧! 相信他可以達到他的目標的! 在這之間,有個尷尬的十五分鐘,趕快把握時間跑去找蔡雪芳老師!!! 好久好久不見的老師~還是一樣愛她!!! 教師節卡片已經寫好了,但很呆的是我放在圖書館...明天再拿過去吧!

晚上接到璧竹的電話,驚喜!!! 好懷念的感覺,感覺就像她還在宿舍...我真的很愛幻想! 今天我才深刻體會到朋友是無法取代的! 老朋友畢業了,少見了,認識了新朋友,結交了新的好朋友,後者的喜悅與前者的失落是無法互相取代的...就像光和影子,是同時存在的,只不過因為站在不同的地方,而暫時將另一方先暫時忽略,等到哪天又遇到,那種感傷的感覺還是會清楚的浮現出來! 真的...! 就像開心跟難過,很多很多的開心事其實無法彌補某一件事所造成的難過。只不過可以暫時忘記難過,如此而已,存在的東西就是存在,除非那件難過的是有所改變! 好吧,也許你覺得我在語無倫次,我無法清楚表達我想說什麼...anyway,很多事情事無法互相取代,而是同時存在的! 沒有所謂混同或抵銷的現象!!!

別想了! 明天要繼續加油喔!!! 今天早蔡雪芳老師還有接到璧竹的電話真的好開心!

PS. 最近月底了,我的電話費也快爆了,所以沒有回你的電話,拍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