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周智財上課
午:周智財上課
晚:和周台大吃飯~爽

今天整個就是超開心的一天!!!

開心事一:
早上的課總讓我精神不濟...在第一堂課中間的下課,老師居然馬上把上上禮拜她答應借我的書塞到我面前...正在打瞌睡的我確實有被驚喜到!!! 經過一個禮拜的停課,老師居然還記得我這小小學生的微小要求!!! 大開心~ 老師還關心我今天怎麼了,精神這麼不好,驚,老師上課都是看著後面的同學講課,我還以為我躲再第一排打瞌睡不會有人發現咧! 有點冏...不過被老師關心真的好開心!!! 中午和親愛的尾鰭匆忙的吃完飯後馬上就去買一大罐咖啡再第二節喝~果然我第二節精神超好的!!! 呵,我還很得意的跟老師說我第二堂一定不會打瞌睡,因為我是喝咖啡就會超及興奮(稍微心悸)的體質! 不過老師倒是提醒我...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好問題,我倒是沒有想那麼多...對,現在的我開始擔心我會失眠了...

開心事二:
中午尾鰭比較早下課,跑來福等我下課!不過我們晚下課,所以一起吃飯的時間變得很少! 在吃飯的時候,尾鰭給我他寫好的卡片! 看了超感動的!!! 這張卡片我要隨身攜帶,常常拿出來看!!! 尾鰭不但是我的好朋友,而且還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好朋友! 他總能發現一些很重要但是我卻忽略掉的小細節! 在卡片中提到我們剛認識的第一次對話~他發現我有個很棒的習慣,就是會先從對方的興趣和對方所熟悉的領域開始聊起! 這個習慣我真的不是刻意的,不過回想起來好像真的都是那麼一回事! 他絕得我這個習慣很棒,經過他這麼一提醒,我也這麼覺得!!! 從來沒有人告訴我這點,就連我自己也都沒有發現我有這一個小優點! 好開心! 尾鰭果然是個很特別很細心的人!!! 說真的,這個暑假能和這個特別的好朋友一起聽著特別優秀的霍台大講課,真的是個無比幸福的時光!!! (糟糕,我已經開始想念霍台大了! 今天聽說他要結婚了耶!!! 真想看新娘子長什麼樣子!!)

開心事三:
下午下課請教周台大一些關於讀書會以及準備考試的問題,聊著聊著,老師說他肚子餓了,我們就一起去吃飯~老師請客耶! 她說就當作是個祝福! 我們聊好多好多,老師是個很棒很親切的好人!!!!! 我好喜歡好喜歡她喔!!! 一起吃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老師說很多有關考試的事情,還有舉很多她遇過的例子,目的就是告訴我別太緊張! 我有跟她提到我總是再兩三點就爬起來,也不是驚醒喔,就是自然而然的起來,無論我前一天多晚睡! 老師給了我一個好意見,她說既然起來了,就唸書吧! 書唸累了自然就可以回去睡了! 她說她以前也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所以他都會把自己弄得很累,拼了全力念書後,在加上運動,可以改善睡眠品質! 好方法! 她說一天睡六個小時差不多! 目前的我就是一天大概只睡六個小時,聽到老師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多多利用時間吧!!! 我會擔心將來考不上怎麼辦,老師也幫我想到後路,就是專心準備國考! 畢竟我的最終目標是考試上律師嘛!!!

開心事四:
晚上收到好久好久不見的雅琦學姐的簡訊,問我最近什麼時候有控要出去吃個飯! 好開心,真的是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