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霍民法複習 + 吳行政案例實習
午:霍民法複習(~P.16)
晚:民法代理(準備讀書會)

早上和敏瑜一起去旁聽吳志光的行政法案例實習,修的人只有十出頭,不過旁聽的人大概也將近十個人吧! 敏瑜打算退掉,但是會去旁聽參予寫題目,她說因為怕分數會被拉低...。 記得我在上課前還告訴自己就聽這一堂課吧! 結果才剛開始上課,就決定要好好參予寫題目!! 吳志光感覺很嚴格,修課的人也似乎行政法都很厲害! 這堂課要參予也許會有些壓力,是個挑戰!!!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把行政法唸好,所以我決定接受這挑戰!!! 開心,敏瑜也願意陪我!!!

有個人陪,很強烈的發現自己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急性子! 過去總習慣一個人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兩個人以上就必須互相配合,一個人比較自由但是也比較無聊就是了! 不過,很幸運的! 敏瑜願意配合我的腳步!!! 她願意陪我早早吃飯,避開中午人滿為患的餐廳,願意陪我一起唸書,陪我聊天!!! 我知道這個想法很自私,但是有個人陪,又不用停下自己的腳步,真的好開心!!! 我要好好珍惜敏瑜這個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晚上九點到十點我們一起討論一個禮拜的時間表,美其名是討論,其實都是我依照我安排的時間給他一些意見,而她也幾乎照單全收......下個禮拜就可以知道這個計畫的可行性了! 無論如何,真的,有個人陪,一起努力,就不會孤單!

晚上認真的複習一下民法的代理(明天讀書會要寫這個部份的考古題),今天拿起自己整理的筆記跟霍台大的上課講義,好感動!!! 這個暑假我是這麼認真的整理筆記,複習時間(三個小時)好像也沒有比較短,因為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講義裡面的練習題! 老師編講義真的很用心! 很快就進入狀況,而且很容易能夠體會這個代理制度的一些細節和目的效果等...越來越愛民法了!!!

雖然都聽一樣的課程,但是我跟敏瑜整理出來的黃行政筆記整個很不一樣! 我整理六頁,她整整多了九頁,今天跟她借過來看,發現我們兩個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寫的過於擁擠,空間留的不夠多,而看她的筆記很舒服,因為她總是不吝嗇的留了不少空間,而且她會用尺...我畫的線都歪歪扭扭的...但是她記下太多細節,幾乎把老師講的每個細節都忠實紀錄下來! 筆記交換這個經驗也讓我頗有心得!!! 更用心一點吧! 我相信我可以寫出很適合我而且可以省下很多複習時間的好筆記!

明天繼續努力吧! 讀書會!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