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霍民法上課
午:霍民法上課
晚:和小尾鰭逛重慶南路 + 跟林小彤聊天 + 混水摸魚到現在

今天是最後一堂霍台大的民法...有點感傷...想想我們六月29日就開始上課樂,將近三個月的課,回想這個暑假,腦袋裡充斥著霍台大的聲音還有他在台上講課的模樣~ 這些內容我之前好像已經打過了,不過今天有特別的意義,所以要好好的做個結束! 今天因為已經開學了,去上課的人很少,還好尾鰭也有去,不然最後一堂民法課沒有跟我最要好的好伙伴一起度過我一定會很難過...我真的真的好幸運能夠交到這麼棒的好朋友!!! 還特別寫了一張卡片,選擇在民法的最後一堂課,這別具意義的時刻把卡片交给她~ 本來還想寫張卡片好好謝謝霍台大的,但是後來打消這個念頭,好像有點怪怪的...但是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他,這個暑假我真的收穫很多很多,除了民法之外,霍台大還告訴我他之前準備研究所的經驗,他給我的鼓勵真的幫助很大很大! 每次聊完天對未來又是充滿希望!!! 而且老師人真的真的很好,能感覺到他已經很忙了,但是他還願意每次下課都很有耐心的解決我們的大小問題,記得第一次問他該怎麼唸書該怎麼準備,告訴他我有點慌,他一句:現在準備都還來得及,真的給我吃了一顆很大很大的定心丸! 也同時開啟了我這個暑假努力很大很大的動力!!! 老師真的讓我學到很多很多,這個補習費之前還在嫌被高點坑了...不過這個暑假過後,深深的覺得...很值得!!! 我要繼續努力!!!! 明天好好跟上進度吧!

對,我真的很喜歡上霍台大的課,他在台上賣力的講課,但是不爭氣的我...在台下精神不濟...昨天晚上我並沒有早點睡...到了最後一節精神才回復(最高限額抵押我收穫最大...)

好開心~~在課程結束後霍台大說他覺得跟這班同學相處的挺愉快的,所以有留信箱給我們耶~~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老師說他跟我們班相處得很愉快耶~~~

我要繼續努力~霍台大是我的目標!!! 希望我的民法也可以變得很強很強!!!!!!

今天是林彤生日,她人真好,完全原諒我之前對她發脾氣!!! 還好,沒有因此就失掉了一個好朋友!!!!!

今天~好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