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辦在校證明+還書(文圖)+處理選課的問題+整理黃行政筆記
午:民法模擬考
晚:黃行政筆記2/30#

早上同時完成好幾件事情,到了九點半才開始唸書...不過這些事情是一定要辦的,所以這些時間花掉也是早晚的問題,別在惋惜這些時間了!!! 不過能同時完成這麼多事情其實也挺有成就感的!!!

下午民法模擬考,跟計畫的不一樣,本還以為我能夠在暑假把民法都唸完,還可以從容的複習,好好準備模擬考以測驗我的實力,不過我想得太美了,霍台大在這個暑假並沒有把民法都教完,所以我根本也沒有開始好好的複習準備模擬考...不過今天在參加這個模擬考後深深的體會到...這些題目其實都不難,而我所欠缺的就是整體的概念不夠清楚,還有答題的技巧並不熟練,這兩點都是我必須更加努力的地方!!! 這次的成績想必是不理想的,不過真的很感謝財法系辦了這次的模擬考,讓我深刻的了解到我所不足的部份!!!

開學已經第三天了,今天是第一天進到教室。走在滿滿是學生的利瑪竇走廊間(利瑪竇的廁所變得好乾淨好高級喔!上廁所心情都可以變好!!!) 想起大家都畢業了......想起璧竹已經不在宿舍裡隨叩隨到......失落感就湧上心頭。雖然有部分的人跟我一樣延畢,但是每個人的上課時間跟教室地點都不同,而且我們都只有一堂課,一個禮拜頂多只會出現在校園裡一次,要見面的機率很低很低...這告訴我一點,我必須更珍惜更珍惜現有的朋友,還能見面還能一起唸書一起努力還有一起上課一起聊天的好朋友!!! 已經畢業的好朋友會想念,但是我必須提醒我自己,現在的我真的不孤單!!!!! 因為我有一起努力的好朋友在身邊!!!

約莫在吃晚餐的時候汪汪突然的出現真的讓我好驚喜!!! 她陪我跟敏瑜一起吃晚餐,聊了好多好多她工作上的事情,真的,職場與校園真的天壤之別!!! 她的壓力讓她又更消瘦了...(怎麼有點羨慕...我的壓力在我身上有多加了好幾公斤的肥肉...),不過她還是一樣的樂觀,同時也鼓勵我跟敏瑜要繼續努力!!! 遇到好朋友真的真的好開心!!!

真好! 大家正在不同的地方為了各自不同的目標努力著!!! 我也要繼續加油!!!

今天終於把昨天的黃行政筆記整理出來了!!! 真的,只有在整理筆記之後才能真正了解老師所傳授的概念!!! 也才能知道自己有哪邊其實根本就沒有聽懂!!! 明天繼續努力吧!!!

真的很謝謝敏瑜!!! 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支持!!! 中午聊了好多好多,其實我們有很多地方很多想法好像...難怪我們這麼快就熟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