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旁聽公平法
午:程保險跟上(還有一天的上課內容未複習,切記!)
晚:黃行政聽#

今天早上跑去台大旁聽公平交易法,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張懿云老師教得比較好,比較有趣! 第一次去台大的法學院,也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早上很開心的發現235可以直接到,但卻錯估了時間,到那邊已經八點多了,又找一下路,整個就已經大遲到...結果老師把門鎖起來了,所以第一堂我沒有聽到,還好有所謂的"下課",門開放了我才溜進去聽! 一下課跑去找馗學長聊天,聊好多好多,他真是會給人希望! 他讓我相信只要我夠努力,老天爺不會辜負我的!!! (就是他強烈建議我去旁聽的...他說準備研究所去旁聽是最直接了解那個學校老師的方法,幸運的話還可以聽到"秘密"!!!) 本來不打算去旁聽的,因為之前種種因素覺得直接以讀文章去了解老師的學說是比較踏實的方法,相對而言聽課的時間必須投入較多...但學長認為只選擇聽幾堂課,其實也不會佔用太多的讀書時間! 先進行幾個禮拜看看吧! 如果可以應付的來,就去旁聽吧! 敏瑜說,就當作是先熟悉環境吧! XD

下午跟學姊討論到禮拜六讀書會的進行時間跟方式,真的好興奮喔,很認真的重新安排讀書計畫,發現唸書時間不太夠用,要好好認真的跟上讀書會的進度確實會花不少時間,但是能夠進步,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要更努力更努力一點!!! 要讀文章,要寫考古題,要分享聽黃行政的心得,光是這些感覺就必須花很多時間準備(因為之前沒有進行過,所以讀書計畫的安排很不確定,之後開始整理文章就可以把讀書計畫確定下來了!)!!!

就這十個禮拜! 牙一咬就過去了!!!

今天黃行政的內容比較深,上課時間也比較長,不過真的很有收穫! 跟著黃的帶領下體會行政法的思考方式,莫名的感動!!! 原來行政法不只有背背背而已!!! 筆記明天再整理吧! 剛聽完...有點累了!

今天過得很充實,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