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程保險上課(老師連上了四個小時...好體力!)
午:程保險複習
晚:程保險快跟上了

對~開學的第一天就獻給了保險法,還是沒有唸完,明天繼續加油,剩下一點點了! 不過也是在今天才發現上次上的保險法我徹徹底底的忘記複習了...等我今天的進度追上後再複習上次上課的(已經過了好幾天了,今天看到之前的上課講義跟筆記好陌生...) 明天就把保險法做個了結吧!!! 結果今天因為程政大上到一點半,之後到輔大已經兩點半了...我還去野聲樓弄個在校證明,所剩時間已不多了,索性就翹掉一個禮拜唯一的課...民事訴訟法! (明天請記得去找系祕問問選課的事情!聽說現在沒有所謂的選課清單了...) 早上搭車把黃黌宸的函授拿出來聽,一路上都不會想睡覺耶! 不過到了教室趴著想說咪一下...三兩下子就昏睡過去了... 黃真了不起!把行政法講得這麼有趣!!!

今天敏瑜也開始寫行政法的筆記咧! 呵!一起努力做一件事情感覺真好!!! 我們都要好好的把行政法念好!!! (今天把霍民法跟程公司的講義還有我這整個暑假整理的筆記拿去借她,整個超重的,不過真的希望能幫上她的忙!!!這樣我辛苦的帶去給她也就都值得了!!!) 一起唸書一起努力! 我們都要堅持到最後!!! 讀書會就再禮拜六了! 好好努力吧!!! 我們都要進步很多很多!!!

晚上和蘇小玉還有林小彤一起吃飯...我居然對好久好久不見的林小彤發脾氣...我已經餓到無法控制脾氣了...說這些也於事無補,不過還好寬宏大量的林小彤願意原諒我!!! 她拔智齒好可怕,整個臉腫得很誇張(比軒軒還明顯)... 希望她早日康復!!! 蘇小玉對於研究生的第一天上課似乎沒有多餘的興奮之情,她說研究生彼此間反而比大學生更加疏離,而且在同一間學校,新鮮感根本不存在,恩,怎麼聽起來沒有想像中有趣,而且感覺她並不是新生......

晚上終於吃到仁園的麵線了~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