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奔波...(到了台北車站才發現今天智財停課...)
午:程公司跟上
晚:黃黌辰的行政法(1/30)

好開心喔!學姊拿黃行政的函授課程給我跟敏瑜~剛聽完複習完畢今天的進度,黃把行政法講得很清楚而且很有趣!!! 在剛開始聽就對行政法產生強烈的興趣,沒有想像中無聊,很快就進入狀況,一點都不會想睡覺,當然,也許是因為那是第一堂課啦! 第一堂老師會比較輕鬆的上課!!! 不過我想我真的開始喜歡行政法了!!!  ~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

今天還忘記帶耳機...是跟敏瑜一起聽函授的(她聽右耳,我聽左耳),好幸福喔!!! 一起聽一樣的課,一起做筆記,一起在安靜的圖書館偷偷的笑(黃還挺幽默的!)~真的很幸福!!!!!

禮拜天早上的台北車站人很少,悠閒的走到上課教室後赫然發現今天停課...又想到我的書包裡就只放著智財法的講義...不得不先回家一趟,再坐車到輔大...不過在得知這個壞消息後我的心情其實也沒有變差,呵,反而是更開心,因為想到可以提早拿到函授,想到下禮拜六是我們第一次的讀書會,而今天的突然停課,讓我多出很多很多唸書時間,好好跟上公司法的進度還有好好準備下禮拜讀書會的事情就讓我好開心!!!

呵,跟學姊唸一樣的書,上一樣的課(我們上同一堂程政大的公司法)都讓我好開心!!! 因為在我心裡學姐一直都是我努力的目標!!!

敏瑜說下禮拜的讀書會他很緊張,因為她覺得自己的實力不足,但其實事實應該並非如此,因為她修"過"了大刀吳志光的課,一定有相當的底子! 反而是我應該擔心一下,因為我的進步空間一定是我們四個裡面最大最大的吧! 不過其實也不會緊張啦! 反正我就好好念我的書嘛! 我能確定的是,參加這個讀書會我一定一定能夠大幅縮小我的進步空間的!!!!! 學姊他們還安排讀書會分配印文章,安排時間討論,嗯嗯,這次的讀書會跟暑假的不一樣,是來真的...我要好好把握每次討論的時間,我要讓自己進步很多很多,變得很強很強!!!!!!! 加油~行政法!!!

明天就是開學的第一天~下午上完課,這禮拜的課也就結束了,真是令人開心!!! 早上要去上程政大的保險法,早點起床吧! 保險法終於有個了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