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霍民法跟上
午:周智財跟上
晚:程公司五頁(大落後)

霍台大很貼心的停課好讓我們複習課程內容! 去輔大念了一整天的書,真是幸福!已經好久沒有去輔大了(自從上禮拜四高點每天都要上課,都在那邊念書,沒有回輔大),在圖書館唸書果然比較舒服(真的比高點的自習室舒服太多太多了!)! 而且又有老妹、敏瑜跟學姊陪!!! 今天終於好好把智財法跟上! 民法也把進度跟上! 晚上就沒力氣了...所以公司法只好等名後兩天在唸!!!

早上和學姊討論讀書會怎麼進行,好興奮喔!!! 大家約好一起唸書討論的感覺真好!!! 這樣就不會偷懶了! 我們都要一起把行政法唸好!!!!! 真的,唸書有伴是件幸福又幸運的事!!! 還好我有同伴!!! 我們都要一起撐到最後內!!!

民訴,今天學姊拿她之前上高點的上課講義跟錄音給我,五回,看似不多...開學就只剩下這一堂課要修了,今天問敏瑜之前的修課經驗,她把民訴形容得好可怕...還好就只剩下這麼一科! 楊承勳學弟今天說他修了二十四個學分,熱血學弟! 大四了還願意修這麼多課!了不起!

今天輔大很多人(我是指圖書館外面),有點不習慣! 也許是住宿的同學已經搬進去了吧! 下禮拜就開學咧!!! 開心! 可以不用在每天吃SEVEN了!!!

明天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