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霍民法
午:霍民法跟上
晚:周智財跟上(上半)

昨天昨天跟好久好久不見的瑾(+老妹)吃飯,從早上就一直期待著晚上的聚餐,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告訴她! 因為平常習慣四點就去買晚餐的我...等到五六點果不其然,餓爆了...和瑾她們聚餐的時間讓我深刻體會到幸福的感覺!!! 除了因為肚子超餓之外,一整天聽課都沒說到什麼話,再加上好久好久不見的瑾就坐在我的面前(瑾改變了造型,其實很可愛,但是她自己看不習慣,就像我之前也很看不習慣我頭髮燙捲的樣子!!)還有我最愛最愛的老妹就坐在我的身邊,讓我晚上一口氣說了我一整個禮拜的說話量吧,我們三個聊得好開心好開心!!! 老妹也好喜歡好喜歡瑾!!! 因為瑾是個超棒超棒的人!!!

不得不說,和瑾的這份緣很妙,跟她高中同班了三年,但是真正成為好朋友卻是高中畢業後兩年多的事(也就是我們大三的時候),也許是這兩年多的大學生活讓我們都有些改變吧! 才會在那個時候發現對方是個很聊得來而且很容易瞭解對方的好朋友!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能有這麼棒的摯友!!! 一直很欣賞瑾那樣認真上進的態度,面對未來很有自己的想法,是個生活用心的人!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我們這種相處模式! 不常見面,因為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不會強求彼此必須嚴格的保持聯絡,就是這麼隨性,相處起來沒有任何壓力,她難得上台北的短短幾天總是會告訴我,每每見面總是這麼盡興,離別時雖有點不捨,但想到各自在自己的生活努力著就讓我不覺得孤單! 曾經很羨慕小丸子有小玉那樣的好朋友隨時都在身邊陪伴,但是到了現實生活中,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一整天膩在一起的感覺...我們找到彼此都喜歡的相處模式,雖然不常見面,但是我們的友情我相信並不輸小丸子他們! 自從和瑾成為好朋友後,收穫很多,深刻體會到好朋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隨緣! 不再盲目的羨慕小丸子她們那種朝夕相處式的友情。難得遇到能夠聊得來而且很懂彼此的好朋友都必須好好珍惜把握!!!而聊不來的也會很釋懷的隨他去!不會再為了無法成為誰的好朋友而難過,畢竟這是強求不來的! 嗯,我身邊的好朋友不多,就是因為不多,所以我很珍惜很珍惜和每個好朋友的相處時間!!!

昨天聊到好朋友的版圖似乎會一直變化,當下的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夠永遠保持這麼好...不過事後想想,緣分強求不來,現在的我能夠擁有如此完美的友誼就應該好好珍惜把握,對於未來的不確定,就交給上帝去決定吧! 知足常樂,別貪心的要求未來一定得如何如何!!! 可以確定的事,我會一直一直記得我們現在很好很好的時光!!!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我們每次相處的短暫時光!!! (老妹覺得我們兩個肉麻來肉麻去的...可是我是真的這麼希望著的啊!!!) 再次強調,好朋友可遇不可求,必須加倍的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每個當下!!這樣也就夠了!

昨天有個意外的驚喜,周台大居然還記得我!!!!!!!!!!遙想去年暑假剛上完智財VOD課程後,緊接著是周台大的公司法開課,能看到本人讓我興奮異常,當時的我超愛超愛周台大的,每次下課總不忘和老師說再見,記得有一次下課老師還主動跟我打招呼讓我開心好久! 時光飛逝,一年過去了,還是喜歡,但是已經退燒不少,而且完全沒有期待老師還認得我(畢竟是補習班老師!!),但就在下課時老師問我之前是不是有上過他的海商或公司,她認得我!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我都有上,但是跟他打招呼的那次是上個暑假的公司法!) 禮拜天連上了兩堂總共六個小時的智財法,是場耐力的考驗! 周台大溫柔的聲音是一種催眠...但是若戰勝了瞌睡蟲,收穫匪淺! 周台大講課清楚認真,體系化的整理其實省下很多自己念書的時間!補習班就是有這項好處! 做我旁邊的那個同學遲到(居然還膽敢坐在講桌前的那個位置),上課一直睡,看她這樣我都替她累了,想睡直接再家裡睡還舒適一點,何必如此折磨自己? 付錢只為了去吹冷氣喔? 也許昨天在上課之前我都睡了半個小時以上吧!所以要專心上課其實並非難事! 付錢補習,而且特地坐車趕去,就要保持在最佳狀態聽課!!!

暑假過得好快,這個暑假發生很多事,認識很多人,每天的充實認真的紀錄總讓我能夠安心的重新面對每天不同的生活! 敏瑜前幾天提醒我之前答應他要幫他同學找一個經濟學很強的人,讓我想起似乎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軒軒了! 就約在禮拜二和軒軒聚餐吧!!!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每天都有進步,都過得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