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程公司上課
午:自習(抄昨天程公司的上課筆記)
晚:霍民法

今天沒有唸到什麼書,下午光抄昨天公司法的上課筆記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抄完後手也差不多脫臼了...晚上霍台大的民法寫字明顯慢很多很多...不過精神超好的!!因為午休睡了一個多小時,上課前又補了十五分鐘的眠~上課很進入狀況!!!

尾鰭是個很神奇的人物! 每次她一句肯定的話總是能夠帶給我信心和繼續努力的動力!!! 她相信我可以考得很好,因為我很努力而且很有決心! 就這兩句簡單的話,不是客套話,我能感覺到那是打從心理鼓勵我的話(呵~不管尾鰭說什麼話我都覺得她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 她就是一個有信心而且真實的尾鰭!!!) 掃去我在面對自己頗大的進步空間那種沉重的感覺! 萬丈高樓平地起!老師有那樣的成果也並非一蹴可機的!!! 腳踏實地吧! 跟自己比較,了解自己的情況,可以減少甚至消除患得患失的心情!!!

嗯,我承認,我是一個常常懷疑自己的人...不過還好我身邊總是會出現一些關鍵性人物,提醒我事情並非我想像的那樣!!! 我真的很幸運! 很謝謝你們總是能夠提供我最關鍵的幫助!

晚上和尾鰭還有尾鰭她男朋友的妹妹一起坐捷運。她男朋友的妹妹是政大的,地政雙修會計,將來要考企研所(跨三個領域...是個狠腳色),跟我一樣是大五的!她也是刻意安排延畢,從她將來大五只修一點點學分來觀察就可以知道! 同樣是延畢生,聊起天來特別有同類的感覺! 看著身邊的好朋友一個個考試研究所或是出去工作,每當別人問起畢業後的打算,我們所遇到的情況一樣,這些,沒有延畢的人是無法切身體會的!!!

又交到一個朋友了! 真是開心!!!

這幾天補課太頻繁了啦!要跟上進度也不用睡了!!!我找到折衷的辦法,上完課快速複習,留下印象,這樣之後再整理成筆記可以比較省時間!!! 所以這兩天的公司法等到下禮拜課比較少的時候再補做筆記吧!!!!!

明天繼續努力!!!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