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周智財第一堂跟上
午:周智財第二堂差兩頁
晚:霍民法上課

今天是臭桐第一天上學,我們全家起了個大早,一起出門!!老爸開車先在我跟老妹到輔大後,他們就直接過去幼稚園!!! 呵~真是一件大事!!!

果然,禮拜天上完智財法不能偷懶,還是得唸點書,今天進度跟不上啦!!!(下午午休睡太久吧...睡到我的手都麻了,口水流一堆...辛苦寫的筆記也只好忍痛丟掉,重抄一張...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沒跟上進度吧!!) 今天在濟時樓跟老妹還有敏瑜一起唸書~超幸福的!!!!!!!!!再學校唸書是一件幸福的事!!!開學後一定更幸福,因為不用每天都吃SEVEN!!!

今天在高點認識一個中文系輔修法律,升大三而已...跟尾鰭一樣上進!!!真好!!!充滿希望的小朋友們!!!(對,尾鰭,你就是個小朋友!!!)那是一個漂亮的學弟(還是帥氣的學妹...我真的不好意思問...) 又同時認識了另一個同學,也有上溫台大的行政法,大家都常常見面,只差沒有打招呼聊聊天! 真好!我真的很喜歡交新朋友!!!!

跟那個中文系的小朋友聊過後,真是慶幸我不是中文系的...看他跟老妹一樣唸得這麼辛苦,中文系果然不是個輕鬆的系! 不過同樣也不是法律系的都決定要考法研所,聊起來也特別親切!他才升大三,我已經大五了...回想起來,我確實修過了很多課,不可否認的是因為經濟系課業壓力並不太大,還可以應付得來,但我曾經付出相當的努力也是不爭事實!!! 有時候就只是一個堅持,在這個過程中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尤其是在期末考那個禮拜,大三那時候甚至在每一科考試前都告訴自己被當也無所謂...不過還好,考試的時候並沒有真的放棄,也許是老師感受到我的誠意,所以才一路平安的走到現在!沒有所謂厲害不厲害,真的,就只是一個堅持,一個態度,對生活有所取捨,少了很多休閒活動,但在努力的過程中,除了課業上有些許收穫外,同時也幸運的認識到很多真心的好朋友!

真的很幸運,我認識到的法律系同學,無論是學長姐,學弟妹,都是樂於分享,互相鼓勵的好人,而且都是上進的好孩子!!! 真的好開心!!!! 之前還再擔心大五這一年會不會孤單的度過!! 想那些都是多的!

嗯嗯嗯!明天要繼續加油喔!!!!!!!!!

PS.老妹也挺羨慕我有這麼多真心真心的好朋友耶!!!嗯嗯嗯!真的,要好好珍惜每個朋友!!!!!!!!!!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