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周智財上課
午:周智財上課
晚:I AM LEGEND...果然第一次看最嚇人,不過跟老妹一起看真有趣...

今天智慧財產法時體課程第一堂,很明顯的,班上這一群人都是要考財法所的...嗯嗯嗯,加油吧~~努力的人都會考上的~~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吧!!!!!(結果晚上還再看一部看過的電影...|||...人家偶爾也是要休閒一下嘛!!!!!)明天在唸書吧!!!好開心喔~明天圖書館有開耶~~學校放暑假的這個禮拜好想念圖書館喔~~呵呵,明天就可以跟敏瑜一起唸書囉~希望她明天會去!!!!!!!!!!!!(今天認識了一個已經畢業三四年的學長喔! 現在是個公務員,曾經在智財局上班,目前在交通部工作,聽他說以前的工作內容感覺好有趣喔!!!!不過他說最幸福的還是學生!!!哈,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所以我要更珍惜現在還可以整天唸書的時光!!!! 他還很上進的要考研究所!!!一起加油吧~~~)

明天明天是幼稚園的開學日喔!!我們家的寶貝臭桐要去上學了耶!!!!呵呵,現在才九點半,已經乖乖的上床睡覺囉!!!(平常都較不動的,今天真的特別乖!!!) 嗯嗯嗯,老爸說我第一天上幼稚園也沒這麼興奮!!!呵~其實我有印象的只有上小學的第一天吧!!!還記得上小學前的那個暑假過得很慢很慢,因為我太期待上小學了嘛!!!!十六年前的事了...從此開始我的學生生活...幸福單純的學生生活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