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程公司
午:讀書會
晚:霍民法...累爆了...沒時間唸書

有個好消息!明天早上民法老師請假!!! 有開心的感覺!!!

累! 其實是因為早上太早起床去跑步...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以後還是別這麼high......。

在公司法下課去輔大的公車上,眼睛閉上就失去意識了...一點都不誇張! 讀書會也一直想睡覺,不過晚上就不想睡了...也許是累過頭,但我想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心情不太好...

事情是這樣子的:
老實說讀書會的進行方式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沒有預期的效果,跟學長教得好不好沒有關係,是我自己無法吸收,補習班進度跟自己進度兩邊軋...是有點應付不來,讀書會剛開始還很認真的跟上讀書會進度,但後來補習班老師進度開始加快後,還有我開始想念行政法後,讀書會就只好放掉...總共十堂,我翹掉了兩堂,出席率應該不算低吧!不過之後去也都遲到,因為我想多唸一些書,這樣好像很對不起學長,但是我書唸不完了,前幾天知道學長在我跟敏瑜翹掉的這兩堂課裡都有帶要借我們印的筆記,真的很感動,同時罪惡感也很重。今天終於過去讀書會上一下課(大遲到,又早退...不過我五點半才離開...補習也遲到了十五分鐘),一踏進輔大校門就開始想等一下該怎麼跟學長道歉,上課中偷偷摸進去,不過還是被學長發現...還問我知不知道現在在上什麼...也許是心理作祟,我覺得他那句問句好像有點刺...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在生氣我遲到這麼久,但是我能確定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我自己掉進自己設下的泥沼,事情只會在我腦袋裡越來越糟,越來越可怕,同時壓力也越來越大,就是因為我的罪惡感在搞怪。晚上民法第一堂課無法專心,提不起勁上課...

到此為止,中間下課去找尾鰭聊天,她真的是個思想很成熟的小妹妹(年紀確實很小),簡單的兩句話就可以把我敲醒,第二堂課整個很進入狀況!!!謝謝妳我親愛的小尾鮨!!! 她看出我是個很容易被朋友影響的人,她建議我在心裡放一把尺,做決定前提醒自己不要後悔,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這是個藝術吧我想!尾鰭說的這個道理不難懂,也許是她的氣質跟自信有安撫的效果吧! 我喜歡跟思想成熟的人聊天,也許是因為我不太成熟吧!!!需要成熟一點的人給我一些建議指導!

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在下課後發現學長回傳簡訊,希望我繼續加油!!!當時心情託尾鰭的福,已是輕鬆,看到這封簡訊後更是開心!!!

 害怕朋友生氣不理我是我最大的罩門,但有時候真的有自己必須去做的事情,所以我常常獨來獨往,老實說我不太會處理朋友間的衝突,所以我總習慣躲在自己的泡泡裡面,和世界保持一段讓我自在的距離...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同時我的生活也不喜歡被干涉。學長這件事我覺得我已經造成他的麻煩了(那些筆記也挺重的...),所以我的罪惡感才會這麼重,無法停止! 我知道自己已經陷入自己設下的陷阱,也知道該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停止,就是有好朋友的陪伴!倒倒垃圾,誠懇的建議,這都能讓我離開自己的黑暗世界!

獨處,會因為擁有自己的時間而感到喜悅! 但我的生活中大概只有提早起床或晚一點上床睡覺才有時間獨處。 常常是獨來獨往,但通常是為了能夠讓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以更有效率的做完很多事(能夠再短短四年修完兩個系的的課...民訴也是刻意安排到大五修的...又沒有被當的紀錄,多少跟我的生活習慣,還有本身嚴重的急性子個性有關吧!)  但我深知,我並不是個獨行俠,打從骨子裡就不是,我無法離群索居,無法長時間不和朋友聊天,到陌生環境不認識一些新朋友總是讓我沮喪,不跟常見面的陌生人打招呼總是讓我不自在(但是常猶豫的點在於...我怕只有我覺得我常看到對方,而對方根本沒注意過我...),我不適合過自閉的生活,但常會因為過於想完成一件事情而忽略掉生活的其他部分,這是我該檢討的部份!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雖然都不常見面,每次見面相處的時間也不長,但是每次每次的相聚都讓我打從心裡感到幸福!!!真的!!!!!!!

敏瑜終於從高雄回來了~超想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