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
行政法100 + 霍民法跟上
+ 證交法 10(完成昨天的進度)

昨天唸了一整個早上跟下午(晚上要補習),才勉強唸了證交法四十頁...果然邊做筆記邊唸書速度會整個慢下來!!!沒關係!有吸收就好!!!不過也許是因為禮拜天整個有放鬆到(廢話...整個暑假沒有好好出去玩個一整天耶...不給它玩得痛快怎麼行),昨天唸書很進入狀況!!!

結果...我還是花了一千多塊錢買了陳敏的行政法(這個月沒錢了...月光族就是我啦!!!)...在跟向魁學長聊過之後,他建議我的方法讓我很心動...確實,唸完植憲的那三本行政法,其實對行政法也只是粗略了解,但是也有可能這是第一次唸...,不過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唸過必留下印象!!!今天在唸那本聖經紙的書整個覺得行政法很不陌生!!!明天繼續加油吧!
(好吧!也不確定明天有沒有時間唸書,早上晚上要補習,中午要去讀書會...最後一堂的讀書會勒!)

最近書唸得很開心,少了過去患得患失的心情,不是很在乎結果如何,只希望每天的自己都有點進步,有些收穫!!!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