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今天要回桃園...進度排少一點吧!!)
行政2題
証交法50頁

昨天晚上跟阿福學長聊好晚~超感動的說!他居然記得我們沒有什麼資料還幫我們多印兩份~~有感動到真的真的!!! 對不起喔!!!我們兩個禮拜沒去了嗎??時間過得真快!真是有點措手不及啊...汗...這個禮拜三我們會記得去的!!!希望教室會開放!!!!

昨天行政法進度不多,唸完書了還有頗多時間可以做別的事。早上跑去小學跑步...鈺瑾果然了解我,聽到我說運動很好馬上就猜出我...胖了。也許是太早起來,我的午休從下午一點睡到四點...晚上跟阿福學長聊完後,倒下去馬上就睡著了,沒有失眠,原來我這麼會睡!!!書唸得差不多後,開始整理起我的書桌櫃子,久違了我的桌面!!!堆積如山的書跟講義全部都收起來了,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就在整理的過程當中,翻出過去留下來的所有筆記,連民總刑總的上課筆記都找到了!(經過這次的去蕪存菁之後...刑總的筆記已被資源回收車送走了!!!)不過最令我感動的還是過去上個經、總經、財政、賽局(之前我通識報告有嘗試介紹賽局理論,回想起來真是亂講一通,不過財法的學妹芳瑜居然還記得那一次的報告...果然,報告還是要好好做!!!)跟國際經濟學的上課筆記!!!看著看著都快哭了...因為上面的內容看不懂...不是啦,真的,經濟系的(大部分,當然凡是都有例外)老師上課很用心,其實從筆記的整理看來就可以體會到! 被軒軒說我根本就只是輔修經濟系,我一點都不想反駁...過去學過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只剩下筆記可以追憶!!!誇張到上到後來,也就是四年級下學期的國經我已經聽不懂老師在做什麼了...當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也沒在聽...我想班上沒有人在聽吧!都快畢業了,當然要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相處時間啊~(什麼歪理!) 看到以前認真抄下的筆記真的好開心!!!總算想起我是經濟系的!!!(輔修...汗)

敏瑜昨天回到高雄的家,還特別傳簡訊跟我道別,真是感動!!!昨天跟阿福學長聊好多,這個暑假收穫很多,除了課業的收穫之外,我認識了不少財法的學弟妹,也交到了你們這兩個超級聊得來的好朋友!!!!!我已經等不及開學要跟我的好朋友林小彤分享我這個暑假的收穫了!!!能交到這麼投緣的好朋友真的很幸運,Freddy那個high咖也有同感!!(一直說我沒有認識你是我的錯...你是在財法系很紅,可還沒紅到經濟系!!!)

嗯嗯~今天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