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進度:
行政法80(下冊結束)
安排行政法考古題、證交法、公平法的進度!

昨天唸了十個小時的書(放碼錶寄時的...),剛好跟上霍民法的進度!!!也唸完行政法的一百頁!!!不過十個小時...頭都昏了...下午跟敏瑜去跑跑步,晚上才有辦法繼續唸這麼久~唸書唸久了,去動一動,其實滿舒服的!!!回來精神也比較能夠集中!今天把行政法結束吧!!!

昨天唸書離開梅花座,去跟敏瑜坐另一區(就是四人一張大桌子那一區),唸了一整天下來,差不多也認識隔壁桌的學長,其中一個還發巧克力給我們!人真好!(還是我們太好收買?!),敏瑜說是法律系的,大我兩屆。老妹覺得在那邊應該是在交朋友吧...難怪學姊他們後來換到梅花座去唸書...偶爾換個位置,換個心情,其實也不是件壞事吧!!!!昨天跟老妹還有敏瑜一起唸書好開心喔!!!!!

早上花了快四個小時才跟上霍民法的進度!不過很開心的是我把一個我覺得有點複雜的體系觀念畫成一張圖~~畫完後不禁佩服自己怎麼這麼棒!!!!跟敏瑜和大馨學姊炫耀,他們這麼覺得!!!!做筆記抄有成就感的說!!!!

昨天跟敏瑜聊很多(她今天要回高雄了啦...>"<...下禮拜讀書會我得自己去了...哭哭...話說,我們還沒有還阿福學長筆記,目前被通緝中...抱歉啊!完全忘了還有這麼一回事!!!),她說她很高興能夠交到一個跟她一樣孩子氣的朋友...就是在下我啦! 剛開始有點不以為然,因為我始終覺得我是個"成熟穩重的大人",但在昨天的當下,突然覺得其實面對生活可以在更輕鬆一些,孩子氣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吧!就在陪她走到宿舍,巧遇一個化學系雙修經濟系,大我一屆的學姊,過去一直覺得她很親切,而且有辦法在別的系上認識這麼多人真的很了不起,這個暑假,跳出自己設下的框框後其實也認識了不少法律系的人!交到很多朋友其實不難,而且現在態度變得很輕鬆,反而更容易認識很多人,交新朋友果然是件值得開心很久很久的事!! 昨天跟學姊聊到過去我的自閉,不願意認識法律系的人讓她覺得很意外,她說她一直覺得我是個很開朗的人! 也許過去我在經濟系跟在法律系心情不同,造成兩個不一樣個性的人吧!!! 學姐也是個認真的人,她目前在準備出國留學的事情!加油吧!!!身邊的人都有自己努力的目標,真好!!!!

今天,也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