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
程公司上課進度跟上
行政法50頁

今天早上晚上要補習~感覺好久沒有去補習了!!!!(這個禮拜五六也不用去~)

呵呵,昨天新認識了一個學弟大耳(因為要繳模擬考的押金)跟一個法研所民商法組的一個學長(常在圖書館遇到,也是個認真的人)~一天內認識兩個人真是開心!!!

現在有兩件事情我超得意!!
第一,大五要修幾個學分(上下學期各三學分!!!),這個我超得意的!!!!終於也有一個輕鬆的大學生活囉!!!!
第二,為什麼妳認識邱大馨?哇哈哈哈~~昨天學長就是問我這個問題!!!!因為邱大馨是我高中學姊阿!!!我高一就認識了喔!!!超得意的原因是邱大馨學姊人超好超好,而且是個認真上進的人!!!!!!!!超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